2013 Cloudy Bay Chardonnay

2016/12/16 13:28:28 網誌分類: 白酒
16 Dec

2013 Cloudy Bay Chardonnay Marlborough, New Zealand(Red Wine Cellar $300)

{#Cloudy Bay Chardonnay.jpg}

新西蘭的葡萄酒仍然寂寂無聞,Cloudy Bay其Sauvignon Blanc,征服了愛酒之士的味蕾。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的成功讓新西蘭北島所釀製的Chardonnay完全被比下去。

這支Chardonnay白酒充滿西瓜、水蜜桃等熱帶水果香氣,儲存在中度烘焙的橡木桶內,所以再帶點兒煙燻和雲呢拿味。

官方網站:https://www.cloudybay.co.nz/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