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護身法(出門經)

2016/12/16 19:41:2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Dec


※出門護身法(出門經):出門經、出門經、出門頭頂觀世音、四大金剛來帶路、八大金剛護我身、晨也光、夜也光、天上帶來避邪光、前面佛、後面佛、南無阿彌陀佛、讓我出門四方路好走。

虔誦此經出門行路舟車常唸可護身平安吉祥康寧。此外出門時亦可常念此除災行樂咒:嗡、所福、所福、舒陀、薩福、達摩、薩福、頗福、殊多捍。以護身保護家人及所有團體之旅行平安不受一切交通事故等災難侵襲。又出外遠行怕意外怕遭遇不祥時或出外替人行法救世怕自己法力不夠時,皆可在出門前先唸如下之化身咒:吾頭戴天圓、足履地方、冠帶九氣、結為衣裳、日為圓象、月為圓光、身披北斗、六甲九章、左據河魁發音、右倚天罡〈發音〉、能伏諸惡、消滅不祥、急急如律令。七遍,祈求天地眾神祇保護相助即可如神之化身而行事外出平安吉祥,此化身咒在打坐前或夜睡前恭唸七遍亦可護身避一切之擾,平時常唸迴向祈求也可助己之一切平安順利吉祥豐足如意。此外要出門時亦可念如下之護身咒:靈寶天尊、安慰身形、弟子魂魄、五臟玄明、青龍白虎、對仗紛紜、朱雀玄武、侍衛我身。九遍以上再出門即可得天地眾神聖之護持而護身避邪保平安吉祥。

※出門招財經〈古早原⋯⋯始版〉:日吉時良出門庭、叩請六甲與六丁、隨吾身又隨吾行、所到逢貴並尊敬、玉皇上帝降旨令、有人念起出門經、平安得利大吉慶、神兵急急如律令。

此經每天出門前自己虔誦三遍以上〈愈多愈好〉即可化解小人而得貴人之助,若迴向家人〈他人〉則需念二十一遍以上,凡出門旅遊洽商行路舟車搭機等皆可不斷恭念此經以使同行全體全程平安得利康寧。

【護身咒】祖師賜吾化身咒,吾化身形祖師前, 頭上毫光千萬丈, 身披八卦定乾坤,伏羲賜吾先天卦,文王後天護吾身,化吾身,護吾身,化做玄天上帝身, 四大天將來引路,八大金剛後面跟,千年生鐵化作水,萬年石頭化灰塵,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