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雞年生肖運程(三)

2016/12/21 08:41:11 網誌分類: 生活
21 Dec
        丙申猴年,肖蛇人士受到「合太歲」、「刑太歲」及「破太歲」三重影響,健康運及家宅運備受衝擊,幸二〇一七丁酉雞年一切平穩過來,除肖蛇者外,其餘肖兔及肖龍運勢會是如何?

        肖兔(出生年份:1927、1939、1951、1963、1975、1987、1999、2011年)

        財運:沖太歲之年,再因「大耗」星影響,財運反覆不定,以及有突如其來的開支,可計劃於雞年結婚、置業或添丁,破歡喜財。

        事業:容易得罪權貴,處事宜低調。工作遇上較多波折,可選擇多出差或駐守外地。若有意轉換工作,留意中途變卦,慎防陷入進退兩難局面。

        感情:關口年,提防「不結即分」,即使決定結婚,亦要注意在籌備過程中爭執,宜忍讓及慎言。已婚者勿對別人過於熱情,以免捲入三角關係糾纏中。

        健康:注意受金屬所傷,駕車或從事與金屬有關工作,打醒精神。健康運較為波動,孕婦應按照傳統,待胎兒穩定才公佈。注意家宅運,可裝修及維修減卻影響。

        

        肖龍(出生年份:1928、1940、1952、1964、1976、1988、2000、2012年)

        財運:別人提出合作新方案,從商者宜量力而為,提防吉中藏凶。受「暴敗」凶星影響,留意「三更窮、五更富」的變化,賺錢後應積穀防饑。

        事業:喜獲貴人拱照,打工一族備受上司賞識,好好把握良機,爭取升職的機會。但注意小人當道,宜慎言、謙虛及切勿好管閒事。

        感情:感情關係昇華,可計劃結婚或添丁,即使未有添丁之意,亦小心意外有孕。提防與另一半感情變化,凡事忍讓諒解。

        健康:健康無大礙,卻要留意腸胃及消化系統毛病,飲食宜清淡。另要注意出門容易遇上小意外,提防水土不服、關節或腰骨損傷問題。

        

        肖蛇(出生年份:1929、1941、1953、1965、1977、1989、2001、2013年)

        財運:財運穩定,從商者宜積極開拓人際網絡,生意額有所增長。但注意應酬頻繁,金錢支出倍增。提防遇上橫蠻無理的女性,易「因財失義」。

        事業:薪酬有所調整,從事公共機構更為理想,但並非權力及職位遞增,緊守崗位,繼續努力。與同事相處融洽,但仍要留意有說三道四的小人。

        感情:受「破碎」星影響,留意與伴侶的感情關係。單身男士遇上脾氣剛烈的女士,要慎重考慮是否適合自己。

        健康:應酬頻繁,注意進食過量,心廣體胖,甚至引發膽固醇及高血壓等病。另要提防被寵物咬傷,以及受到牙齒毛病困擾。

        主持:麥玲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6/08/15

HELLO

2016/08/08

Hello  ^^""

2016/02/03

玲玲師父,

如果家居的東北位是缺角位, 其破壞力是否相對減少?

muzi

2015/09/16

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