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門日誦還受生債玄機

2016/12/21 19:25:54 網誌分類: 燒還庫受生錢
21 Dec


世間百態,講究因果輪迴,受生債(壽生債)便是其一。想必朋友們都已知曉:陰間債務也是債,雖已為人,倘若不歸還此債,今生時運定會受氣牽絆。因而,心心念念想方法消除此債,請教法師。那麼,法師們會如何消除呢?今天,小編提前為你揭曉——禪門日誦還受生債的奧妙。

受生經法

一。使用受生經法的意義

受(壽)生經,即使接受生(命)之經,又稱(長)壽生經。

受(壽)生經的使用範圍很廣,大體分以下幾個方法:還債,祈求,借壽,延年還願,免災,懺悔等。使用受生經可以使人了卻前世今生以及長輩所欠陰債。從而達到消減罪孽解除業障等目的。

比如凡欲還本人前世今生及上輩欠一切陰債,願償還過去現在父母債,吃生債,殺生債,受(壽)生債,做流債,風流債,官利債,輪迴債,歷劫債冤鬼人命債,牢獄率債,一切眾生債,或收受賄賂債,賭博債,久病纏身者,久病不愈的慢性病者,醫藥對症吃藥無效者,久困士途者,諸事不順者,買賣蕭條者,財運不佳者,屢試不中者,開打智慧聰明者,或各方面皆如意,欲求鞏固發展者,皆可用受(壽)生經法。

(提示):凡舉一切貪污,受賄,賭博,經商,買賣中有黑錢或用不正當手段謀取暴利者,均應從第一次開始的年份算起,至現年止。如繼續出現上述黑錢者,則繼續燒還受生錢。但第二次燒還受生錢,不得少於第一次燒還得錢數。如革人甲子年生人,欠地府五萬三千資錢,但經商或賭博已十年,則應將這十年書加進去一起核算,那麼某甲子年生人,向地府燒還的受(壽)生錢,就不是五萬三千貫錢了,而是十五萬三千貫錢。而多燒這十五貫錢,則是祈求地府或天庭某神靈為解災者解除現世罪孽與買壽命之錢了。

陰債又稱人皮債,是人在投生之前向冥府的官吏所借的銀錢,可是在人喝完孟婆湯以後自然就忘記了。當人出生時根本就不記得了,但是冥府可是沒有忘記。所以說陰債人人皆有,但是不一定人人都需要還。我們當中的少數人一生健康平安,一帆風順,很少會想到求神問卜,可能一輩子沒聽說過陰債的事情;但是絕大多數人可能在事業、婚姻、身體等各個方面會有些問題,這就是陰債的作用,提醒你不要忘記。

「兩個債」,一個是官債,一個是私債。在我的生活周圍,把官債叫壽生債,把私債叫陰債,只是說法上的不同。另外還有一個殺生債。

壽生債每個人都有,他根據出生年所決定的。例如2000年出生的人,無論男女壽生債都是一樣的。這個可以在「禪門日誦」那本經書中查得。欠多少陰債,入多少庫,官差是誰?還陰債之前還需要打黃表。最好在廟上還。堂口也能辦,但不是所有的堂口都有這種能力。大家一定要注意。

陰債是自己的私人債,是指你前世在陰間所欠的錢數,每個人的因緣不同,所欠的錢數也不一樣。這個錢數沒有一定的依據,需要碑王走地府的。

虛雲老和尚所編撰的亦附錄了佛教還受生債後可延壽命,轉運等證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