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風水100條秘訣

2016/12/22 10:52:08 網誌分類: 風水
22 Dec

 

 

 

一,院中樹一片,妻兒不相見。

二,院內有深坑必定傷兒丁。

三,住宅後有大坑,主凶不發家。

四,住宅不可缺角,西南缺損母,東北缺損子。

五,院內不可無配房,名為口袋房,家財不聚,兒女難管,多出不可教育之子。

六,西邊房高東邊房低,白虎抬頭克男的有車禍。

七,,平民的房子不可放獅子坐大門樓,叫獅大開口吃人,大門樓高要超過主房五年,家主必死,妻子外逃。為民要建大門樓,兒兒孫孫日夜愁為官司門樓)。

八,院內不可立大木樁,這叫沖天木,四鄰頭痛。

九,院內西南角不可有高壓線桿,名叫殺母柱,其家婦女多有災難,一年頭痛,二年以上婦女有病。[破解用硃砂五帝錢]。如果在院子東南角,對兒女東南有竹子大發,叫做節節高。

十,院內不可建養魚塘,一年內家裡損財,三年五年家中出肺病,食道癌,家財蕩盡,這叫水破天心。只要見水破天心,家中老少淚淋淋。

十一,院外五十米之內不可挖方塘。家有方塘在門前,代代勞苦不堪言。

十二,院外西南角不可有高房,這叫白虎含笑煞(10米-40米之內)。要見白虎含笑煞,其家棺材不離家。

十三,院外左右兩旁不可有高大房屋距10米之內,這叫兩屋夾。為屋要見兩屋夾,其家暗藏埋兒煞。三年便有兩人死,還有兒孫帶鎖枷。

十四,自己家的主房不能低於左右的主房,低於左右的主房名為雙欺主,房屋若見雙主主,財產蕩盡又主哭,二年內家有病人,五年內家中會傷人口。

十五,自己家的主房不能高於左右的主房,這叫棺蓋屋損夫克主,沒有家主損妻兒,還會出橫禍。

十六,自己家的院牆不可太高,院牆的高度不能超過配房的簷口,如院院超過配房,家中出勞改之人,叫牢獄房或其家貧窮。官運不通,功名不濟,這叫過頭院。

十七,院牆不可安窗戶,叫洩氣窗,家中破財,或兒孫招惹事件個個不順。

十八,自己家院內不可亂堆石頭及建築材料,如堆放一年以上,亦招陰氣,使家中損財,或六死亡,婦女會出現墜胎,堆放三年以上,家中會疾病多出中。

十九,不可在自己家平房上或樓頂建小房,這叫出屋,為官者,丟官罷職,平民損財。

二十,自家房子南方不可有墳墓,距離5-40米,如有河隔無妨,沒河屬兇,家中必有小口死亡,有一座墳叫叫陰淚,多座叫陰欺陽,損傷幼兒少女中。

二十一,房子乾坎方有墳墓不吉,其家易損人口。

二十二,房了的南方或北方不可有古井,距離20米之內,北方有古井家中易出凶險事,如車禍等,南中有古井,家中出光棍漢。

二十三,院內如有古井,家中出傷殘之人(巽宮吉)

二十四,陽宅左右兩胡同,換無財。

二十五,門主灶相剋,門朝西灶在東橫禍不斷。

二十六,神像不可擺在會客大廳之內,家中會出現意想不到的事件。神像應擺在一個西北角落,或用布遮擋。

二十七,新郎結婚的喜房不可亂放掛娃娃畫掛西生女掛東生兒。花多人不旺,掛中國節有外相好。

二十八,臥房床頭處不可放穿衣鏡,或各種鏡子,家人出再頭頭之症,久治不愈。

二十九,陽宅不能長久安放老人的像,易使陽宅財運不通,還會出現鬼魅事件,兒孫官運不濟。

三旬,陽宅不能藉給他人做新房。會曰:寧通人家去發喪,不借他人做新房。

三十一,陽房內嚴禁懸掛過了時代的名人遺像。

三十二,房屋的主客臥室不可立敬神鬼牌位,家中會出現不安靜之事,院內房屋會有響聲,小兒易有驚嚇涕哭之症。

三十三,陽宅會客室內不可懸掛妓女或戲子,明星照片,會造成家中兒女婚姻不利。不可掛中國節忌犯桃花。

三十四,臥室的床下不可堆放雜物,天長日久會出現墮胎,婦女多病。

三十五,室內嚴禁擺放惡虎的工藝品或各種鳥獸的雕像。若是石鐵類的易出現小兒多病,久治不愈。

三十六,室內不可懸掛許多油壁畫,天長日久家人會出現頭疼之症。鮮花放屋中,花旺人不旺。

三十七,臥室內的電視,電腦不要放在離床頭3米之內,易使人多夢,頭昏腦脹。

三十八,室的床位不能朝西,叫日落西山沒精神,朝南叫死人方。廚房不可和廁所構成一條直線,家中會出現事業不順,官司口舌。[用五帝錢化解]必須真的假的反作用。

三十九,室內不要存放年代久遠的殺人凶器,如刺刀,寶劍,尤其是戰場上用過的戰刀,刺刀不等,家中人丁不興,運氣不暢。

四十,過世老人留下的衣物,後人不要穿戴,易造成事業不順。

四十一,灶不能放西北角,如果有灶主人會出現胸口疼,家財破敗。事業不順家運敗。

四十二,灶在西南主母親頭痛,多病心煩在家找事,有水有亂贓東西,以及有雞豬狗圈主女人病。

四十三,出嫁的姑娘不要回娘家生孩子

四十四,院內嚴禁建花園,會出現沉溺酒色,因女性引起官司或離婚。

四十五,院內坤方不可建高大的小房或豬圈,婦女易出惡瘡惡毒症。

四十六,院內配房不能建成2,4,也就主主房三間,東邊一間配房,要一樣的配置。

四十七,門口兩旁不可堆放巨石,特別是帶有紅絲的巨石,會導致家中死傷人命。

四十八,房子西南角不可放巨大石頭,或建假山,這叫惡虎探頭易傷人命。

四十九,院內不可種植過多的葡萄,萬年青,花草過多家中運氣下降。

五十,院內大門不可建到別人家的屋角,或牆壁角,這叫刀裂門,在門的右邊出現,會導富婦

死亡,六畜不旺;在門的左邊出現,會出現男子事業不順,傷成材之子,也為外事牽連。

五十一,門前5--10米處不可有雙杈的小樹,家中會六畜不旺,時運不濟,如果樹和大門構成一條直線,會出現橫事。

五十二,門前5--10米不可有疙瘩樹,家中會出現惡性毒瘤。

五十三,住宅的西南角5--10米內不可建造巨大的糞坑,廁所。水道,主母親大病,母不在主女當家的。易使婦女多病,小孩溺水。

五十四,住宅的東北角5--10米內不可有水流過,艮方要水長流,其家兒孫禍無休。

五十五,住宅的遮陽板不可有樹木穿過,這叫頂上挂孝,家中多出胸部疼痛

五十六,神前廟後五十米左右不可建房,易造成家破人亡。

五十七,住宅的西南角10--20米,不可有高橋,有橋其大凶,這叫白虎探頭。西方路西南橋,兒兒孫孫受煎熬。

五十八,住宅前後一定要方正,如果西南角寬大,易家人無子,如果東南角寬大易招養老女婿,或少男孩。

五十九,住宅後寬前窄,窄小三分之一為凶宅,這叫尖刀宅,損傷兒女。

六十,住宅的基石不可外露,這叫露骨宅,主家裡貧窮,時運不濟。

六十一,住宅的門前,不可墊土特高,如果中間高,門前水向兩個方向流去,這叫分身水,易無後。

六十二,房宅的東北角如有小路從艮方奔坤方而來,主家多出偷盜之人,如果是大路出蹲監坐牢之人。

六十三,住宅門前有路成半月形,其家必然富貴。

六十四,宅前宅後,如有路成反弓形,多出女人不正,或於男人私奔。

六十五,房屋行令間要大於任何間(房內的主客室為行令間,它代表主人的威嚴),行令間要和主門構成直線。

六十六,住宅的東南角五十米之外,如有高橋大路,其家必出有權之人。東方路巽方橋,兒孫代代樂逍遙。

六十七,住宅的南方,適合有成片的竹林,距離門10-20米,其家必富,出讀書成材之人。南方竹林真吉祥,宅中定出俊兒郎,綾羅綢緞真富貴,一代更比一代強。

六十八,住宅的西南角百米處如有桑樹,其家大吉,兒媳自己進家門。

六十九,在大路或小路夾角處居住大凶,日久出天災人禍。

七十,大路小路衝住宅大門主大凶。

七十一,住宅後有大坑主老不不壽。

七十二,在胡同深處居住主大凶,易傷人命及兇災。也出五身不全之人。

七十三,在窯場附近住主大凶,子孫有損,在附近住不吉利。

七十四,在學校舊址居住不吉,主不出才子。

七十五,在打過糧食的場地里居住主貧困,不發家。

七十六,大門裝飾太花,主大凶,易破財。

七十七,大門對煙囪主大凶。

七十八,空心大樹,老枯樹對大門主大凶。

七十九,住宅建在丁子路的交叉處主大凶。

八十,院內有涼棚主大凶:院內大小房不安門主大凶,主破財。

八十一,家有孕婦不可修房,建房,否則主凶,易造成孕婦流產。

八十二,住宅大,住人少主凶;住宅向北開窗不利。

八十三,安床不許對屋門,否則主凶。

八十四,建房顛倒使用木料主凶。

八十五,臥室中有梁橫過床鋪主凶。

八十六,大門不許建牌樓式和牌坊式,否則主凶。

八十七,住宅內樑的數目要單數,不要雙數,否則主凶。

八十八,凡建房子,切忌先砌圍牆,應先建房,後建院圍牆。

八十九,宅子房後栽榆樹大吉,楊樹主凶。

九十,主宅四面有路主凶,三面路主凶。

九十一,住宅的正北方,如有群山高峰,山勢成旗形,其家或其莊易出功名,多出武員,這種山勢叫令旗山。

九十二,住宅艮方有井,破損人丁主絕後。

九十三,東南有凹坑,婦女命早傾;

九十四,西南有凹坑,繼母到家中;

九十五,東北有凹坑,男女淫亂行;

九十六,西北有凹坑,老公敗門風。

九十七,住宅家有破房主凶。

九十八,房近處有孤大樹主大凶。

九十九,兩家大門相對,低矮的那家主不順,若是東西大門相對,到兔年或雞年,有一家出災禍;若南北相對逢馬年,鼠年兩年有一家遭災。

一百,民宅室內嚴禁張掛與自己屬相相的工藝品或字畫,如屬鼠的人家中不能擺放大鵬展翅的工藝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