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處女座 2017年運勢

2016/12/22 10:59:02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22 Dec

蘇珊米勒處女座 2017年運勢

處女座

處女座的整體運程被土星困擾已達兩年之久,2017年仍是處女座們繼續努力的一年。這一年裡,有木星在你的事業宮,你會清楚明白你需要什麼想要得到什麼,並會為之努力奮鬥。一旦有機會,你會主動出擊,不放過任何一個有可能成功的機會。

在這個過程中,你會面臨很多挑戰和壓力,但是過去的經歷已練就了你的應變能力,加上你看待事物的態度也有所轉變,你不再停留於表面現象,而是更深層地思考。新的一年,你會慢慢發現自己在歲月的磨練中有了微妙的改變。你還會有機會接觸更多的人,不同層面的人都會給你帶來更多的感受,你可以從他們那裡取到真經。

處女座2017年事業運勢
2017年將是處女座在事業上大展宏圖的一年。經過前幾年工作經驗的積累,處女座在面對困難的時候更加從容了,面對新的挑戰,你能夠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去征服,並贏得他人的認可。

來到了2017,你會獲得更多的機會,同時也將面臨更大的挑戰,不過也不免成為人們討論的話題。上半年,是處女座發展事業的好時期。你的成績大家都有目共睹。對於身為上司的處女座而言,擴展業務是有必要的,大膽執行計劃會給你帶來不錯的收益。

對於從事自由職業的處女座來說,你的技術已經成熟,並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讚美,是時候大顯身手了。通過再度提升你的個人水平,運用少而精的工作模式,你將得到豐厚的回報。而對打工處女座而言,你可能會得到上司的重用和認可,有機會嘗試管理層面的工作,這時你需要不斷給自己充電才能勝任。

進入下半年,處女座的事業運趨於緩慢,也許是經過上半年長時間的投入,讓處女座開始感到厭煩,想要有所突破的你似乎又沒有看到成效,還是停留在原地,這一點讓你感到非常疲憊。你的情緒也因此而受到影響,你可能會想要更換工作,但是目前穩定的狀態又讓你沒有勇氣離開,因為未來的不確定讓你感到惶恐。

處女座2017年財運預測
在過去的一年裡,處女座的財政收入並不客觀,然而進入2017年,將是你鹹魚翻身的機會。縱觀全年,處女座會一直有不錯的收入。上半年,處女座有機會在工作之外的方面賺取錢財,比如兼職、投資等。不過,大部分錢財還是從工作上獲得的。處女座的事業在上半年一帆風順,部分處女座還有升職加薪的機會,也有機會通過市場的擴展和參加活動取得財富,方方面面都會給你帶來不錯的收入。

進入下半年,處女座財運將發生轉變,在此期間,處女座在做投資時要分外小心,高風險的投資市場有可能會給你重重一擊,你要學會見好就收,不要太過貪婪了。而在工作上,處女座則要小心小人的誣陷和詆毀,盡量少說多做。最後還要提醒處女座們,請不要忽略今年開始土星來到了你們的財帛宮,你在資金的管理上更加要小心謹慎,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貪欲而慘遭損失。

處女座2017年愛情運勢
處女座在過去的幾年中經歷了不少,這些經歷也讓你了解了自己內心的需求,而這些需求讓你對另一半的要求更高。2017年上半年,受木星高掛中天的影響,處女座的專注力將一分為二,一方面在事業上,另一方面在感情上。處女座在上半年的曝光率較高,容易在公共場合或朋友聚會上吸引異性的眼球。但此時你對事業的專注度仍然較高,你可能會因為工作而無暇顧及感情。

3月到4月中旬,對於單身的處女座來說,將是一個脫單的大好時機,你可能會和命中的那個人不期而遇,從此墜入愛河。然而對於拖到5月份還未開始一段戀情的單身處女座來說,就不了了之了。這段時間對於有伴侶的處女座來說,也是一個比較浪漫的時期,你和你的伴侶在這段時間里相處甚好,一次浪漫的旅行、一頓燭光晚餐都讓你們感受到愛情帶來的甜蜜。

自7月15日水星逆行開始,處女座的感情生活會變得十分混亂。上半年旺盛的桃花運漸漸敗落,爛桃花隨之而來。雖然你在這段時間裡也是相當受矚目,也會無意間被異性所青睞,不過這些桃花幾乎都是爛桃花,要么就是奇奇怪怪的人,要么就是行為品質不佳的人。而你的高要求也會讓你無法接受對方。

至於那些有對象的處女座來說,舊情人在這段時間裡可能會捲土重來,第三者的出現也會讓你的感情陷入危險境地,與現在的愛人產生誤會甚至鬧分手,尤其是已婚的處女座們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遠離曖昧的對象,讓自己的愛人更有安全感。

處女座2017年學業運勢
處女座今年的學業運勢較平穩。不過在學習上,你會感到明顯吃力,這與你的基礎不牢固有關,你的成績出現明顯下滑的現象。再有,你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與學業沒有關係的事情正在影響著你的心情,雖然你能夠壓制住這種情況,不過也耗費了不少精力,以至於你的成績下降了不少。

處女座在今年會有嚴重偏科的現象,這與你的個性有關,對於你喜歡的科目,你會願意花時間去學習,然而對於你不喜歡的科目,你看都不想看一眼。幸好你的理解能力還算好,各科成績不至於產生太大的偏差,你依然有機會平衡各科。這一年裡,你需要以學業為重,過濾掉不好的情緒。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時刻提醒自己:你可以的。加上你今年的記憶力比較好,對知識的積累更有幫助,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夠取得好的成績和名次。

處女座2017年幸運色和幸運數字
處女座2017年幸運色:灰色、黃色
處女座2017年幸運數字:0、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