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娘一清專案

2016/12/26 20:44:42 網誌分類: 宗教
26 Dec


母娘一清專案

今奉【金闕玉皇大天尊】玉旨,通盤清查台灣母娘系統的宮廟,經過三個多月日以繼夜的詳加清查、一一對照,完全遵照【金闕玉皇大天尊】親降的旨令來偵查辦案,最後的結果是:台灣母娘系統的宮廟,有百分之五十是狐狸精,百分之十五是蛇精,百分之十是鳥精,百分之五是蜈蚣精,百分之五是蟾蜍精,百分之五是虎精,只剩下百分之十是正神但沒有令可行事,因為所有母娘系統宮廟的令旗都已過期,最讓人驚訝的,一些台灣的名山名廟,居然都是精怪較多。

今日我寫這篇文章,是要告知那些有心要遵循母娘系統的弟子,你們要小心並且快快處理眼前的問題,以免得不償失,失財又失身,當怪病纏身、靈體枯乾時,那就後悔也來不及,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示,台灣母娘系統大部份都已變相又變質,所以要大清理,不能讓母娘系統再如此亂道,上蒼本就沒有降那麽多的母娘下凡塵,為何現今凡間那麽多母娘堂、宮、壇,三步一堂、五步一壇、真是讓人咋舌。

為何會造成這樣的局面呢?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親降,經過三個多月日以繼夜偵查辦案、對照的結果,才發現絕大部份都是荒山野嶺的精邪野妖在作怪,這些精怪也經過某種的修練,才能有法力來化成人形,得以瞞騙過弟子的判斷,人們越供奉牠們越猖狂,久而久之他們的法力就更增強,更能使人信服,再來便藉以修成正果來昇天,而有些弟子與其相處久了,見怪不怪也習慣了,卻沒用真正的智慧去思考,所傳下來的資訊是正確的,還是邪惡的?雖然他們也有能力替人消災解債,但真正只是把他人的債業,轉背在弟子身上而已,這些精怪未來都要負起這個罪業。

另外有百分之十的正神,可是他們的令旗都已經過期,失去了原有的功能,只是擺在那裡好看而已,至於其他的那些邪神,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也親降旨令,命【玄天上帝】一一掃蕩收拾,絕不寬貸,又令【玄天上帝】傳旨,讓剩下來百分之十的正神,盡快來歸宗認主,重新讓有形弟子領正令,把舊令換新令;如自認宮廟很大,心有不服而拒不從命者,十年後慢慢見真章,宮廟不再靈驗而且逐漸沒落,到那時後,就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再次慎重呼籲,台灣那幾間有名的母娘宮堂,你們這些有形弟子快快回頭,救救你們自己及你們無形母娘吧!不要再亂喊什麽母娘慈悲,真的是「七月半的鴨子,不知死活」!尤其是最近很出風頭的一位坤輩,命已在旦夕都不自知,還在那裡跟人在主持什麽館,辨什麽跟什麽,真是可憐、可悲又可嘆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