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雞年生肖運程(四)

2016/12/28 08:41:12 網誌分類: 生活
28 Dec
        生肖屬馬的朋友,等待良久,雞年終於等到「紅鸞星動」了,遇上一拍即合的感情關係,務必要把握姻緣大旺的一年。

        肖馬(出生年份:1930、1942、1954、1966、1978、1990、2002、2014年)

        財運:貴人助力強勁,憑別人的可靠消息,可從投資上獲利。個人魅力十足,從事前線銷售工作者,憑良好的人際網絡,令生意額倍增。

        事業:發展順遂,得心應手,薪酬及權責亦有所遞增。但要留意是非糾纏,與同輩及下屬關係一般,宜低調處事,勿鋒芒太露,招人妒忌。

        感情:紅鸞星動,與伴侶可計劃拉埋天窗;單身者亦可從工作場合或靠朋友介紹下,覓得心儀對象,但注意關係並不穩定,鏡花水月,勿過份投入。

        健康:精神爽利,心情輕鬆愉快。應酬頻繁,吃喝玩樂,注意體重上升,同時要留意作息時間。稍為要留意喉嚨、氣管及呼吸系統毛病。

        

        肖羊(出生年份:1931、1943、1955、1967、1979、1991、2003、2015年)

        財運:正財進帳輕微,偏財運更不樂觀,幸好並非破財之象,宜及早策劃理財方向。另要預留一筆應急錢,因家中長輩健康需要動用儲備資金。

        事業:運勢平平,還是選擇留守原有位置靜待機會,以及可選擇報讀與工作相關的進修課程,為未來事業發展而鋪路。

        感情:欠缺桃花運,姻緣關係平淡如水,受到對宮「寡宿」星影響,發展原地踏步。

        健康:受到多顆凶星的影響,家宅及健康運備受衝擊,出門更要提防遇上小意外及驚嚇。個人思想負面,避免探病問喪,以防令情緒低落,拖垮健康。

        

        肖猴:(出生年份:1920、1932、1944、1956、1968、1980、1992、2004、2016年)

        財運:去年陷入破財局,雞年財運處於「復甦期」,投資切忌急進,難有下屬助力,諸事要親力親為。因個人健康及家宅破財,宜預留應急錢。

        事業:剛於猴年轉換工作,仍然未能適應過來,精神緊張,經常出錯。但總括較猴年理想,職銜及權責有所遞增。

        感情:猴年結婚,今年有添丁之象。猴年與伴侶分離者,今年重新出發,但並非遇上「一見鍾情」的伴侶,留意職場上早已認識的人。

        健康:受「病符」星影響,傷風及感冒等小病痛不斷,多作適量運動,強身健體。

        主持:麥玲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6/08/15

HELLO

2016/08/08

Hello  ^^""

2016/02/03

玲玲師父,

如果家居的東北位是缺角位, 其破壞力是否相對減少?

muzi

2015/09/16

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