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秤座的幸運色是什麼

2016/12/28 11:17:01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28 Dec
2017年天秤座的幸運色是什麼

天秤座:綠色

天秤座

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的天秤座,在各方面的運程都不盡如人意啊,尤其是感情上是非比較多,雙方之間爭執性很強,吵吵鬧鬧沒完沒了,而導致痛苦不堪,現在即將進入2017年,您的事業財運上升相當可觀,能在事業上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但是針對天秤座的朋友,感情上依然是最頭疼的一件事情,不要覺得2017年就要到來,曾經的不和諧也會跟著時間的流失而消失,在2017年天秤座不好好克制自己的情緒,照樣會出現感情的衝動性大,難以穩定,主晦氣的事情發生。綠色能使天秤座在情緒浮躁的時候盡快的安穩下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