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射手座 2017年運勢

2016/12/30 11:53:42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30 Dec

蘇珊米勒射手座 2017年運勢

射手座

  木星在射手座的日子裡,帶給你不同的感受,你對身邊的事物有了新的體會和認知,在人生道路上,也許你還處在迷茫的狀態裡不知如何是好,那麼此時你可以回顧一下過去,分析一下過去的你獲得了哪些方面的改變,假如這個改變讓你走上的是正途,那麼你大可繼續大膽向前走。2017年在4月和8月,當木星再友善地遇上天王星,會將你帶入一個新的領域,未知的事物是你要去了解和探究的。

  面對這些未知,你極有可能產生恐懼的心理。因為你沒有十足的把握,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然而往較深層面來說,沒有把握並不是最大的問題,問題在於你有沒有勇氣向前走。這是一個考驗著射手座的特別年份,你將會在今年慢慢地成長起來,用一顆坦然的心去面對眼前的一切,多多嘗試一些你認為的不可能,也許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績哦!

  射手座2017年事業運勢
  2017年將成為射手座們籌劃未來的一年,射手座在這一年裡應該開始考慮事業的發展方向,給自己的事業定位。較深入一點來說,射手座在自我定位的同時,也應該時刻關注自身的長遠發展,制定一個長遠的計劃。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上半年裡,射手座在工作上會非常繁忙,新年的開始讓射手座在各方面都需要調整,過去的工作模式也許已經不適應現在的時局,你必須尋找更好的方法來應對。射手座在這段時間裡也會有很多的發展機會,但還是要提醒你不要太過鬆懈了,時刻給自己充電才能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到了下半年,射手座在上半年的計劃已經得到落實,工作正在有序進行。對於身為上司的射手座來說,下半年要開始加快上半年對的步伐,將工作重心轉移到實際操作上來,這段時間並沒有之前那麼輕鬆了,這就需要你不斷克服困難,雖然投注了大量的精力,收益還是不錯的。

  對於自由職業的射手座來說,這是一個拓展人脈的好時期,你可以加大建立美好形象的步伐,拓展業務,雖然會耗費不少精力,但會得到回報和大家的認可。對於打工的射手座而言,也是一個獲得更高職位的好機會,多多展現自我,踏踏實實工作,一定會得到老闆的賞識。但要注意克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將私人情緒放到工作上來。

  射手座2017年財運預測
  與2016年相比,射手座在2017年裡的財運更好,並沒有太大的波動,但上下半年的財運情況側重點不同。上半年受木星入命影響,會給射手座帶來不錯的偏財運,常常意外獲得大筆財富。

  對於專業投資的射手座來說,投資事業將大紅大紫,獲得相當不錯的收益。然而土星落在投資宮,也是考驗射手座投資能力的時刻,初入投資行業的射手座極有可能載大跟頭,在投資行業沒有技巧的射手座還是轉移方向吧,你可以考慮和專業投資的人士合作。

  進入下半年,土星暫時遠離投資宮,投資對於射手座來說並不是最好的發財方式。你自身的財富運勢也有所下降,此時你需要通過自身的努力賺取錢財,而不是走獲取偏財運的路線,正財路才是射手座保障經濟收入的途徑。把手上的工作做好,定能安然穩定地度過這段時間。

  射手座2017年愛情運勢
  2017年,射手座的感情運勢將延續以往的高漲勢態,你的身邊不乏追求者,然而當局者迷,你可能無法看清這些追求者的真面目,會盲目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即便是能夠看清局面的射手座,也會特別糾結,該保持單身還是接受戀情,這種矛盾心理會在你的心裡游離,尤其是在上半年。建議你還是理智分析為好,不要將就自己。

  自土星進入合夥宮之後,單身射手座糾結的心理得到改善,你一旦認准了就會全心付出,你會用以結婚為目的的心態去開始一段戀情,而如果你並不想開始戀情,那麼你也不會去多想,還是會過好一個人的生活。對於有伴侶的射手座來說,安定是你內心的需求,你會開始考慮走進婚姻,對於想要寶寶的射手座來說,這也是一個大好時機。

  單身射手座受到木星依然流連婚姻宮的影響,氣質得到散發,你常常在某些場合中吸引著異性,親戚朋友也會熱情地給你安排相親,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8月之後,隨著木星移位處女座,射手座的感情漸漸恢復平靜,部分射手座會選擇走出感情,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和事業。

  而有的射手座則開始考慮穩固發展一段戀情,也得到好的結果。然而單身想戀愛的射手座就開始走霉運了,這段時間要么遇到奇葩要么就是遇到小氣的異性,還是把時間放在別的地方吧,等到好時機再主動出擊。

  射手座2017年學業運勢
  射手座今年的學業運勢偏差,呈下降的趨勢。雖然射手座的記憶力尚佳,但是理解能力較差。對於知識來說,即使暫時的記住了,如果不能夠理解和運用,也是徒勞。加上射手座的注意力容易分散,經常錯過老師講課的重點,課後再花時間去研究,就浪費了大量的時間,事倍功半。

  由於知識的不牢固和理解能力有限,導致射手座在今年的學習成績受到影響。知識的不牢固可以從後天的努力彌補,但是在理解能力降低這方面,恐怕就沒有那麼容易克服了,這就要求射手座鍛煉自己的學習能力,系統地學習,提高對事物的認知和感知能力。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射手座還應該好好利用早晨的時間,多做重複性記憶的工作,增加對知識的理解,疏通自己的思維。假如還是感覺到有困難,不如尋求身邊的人幫助。

  射手座2017年健康運勢
  2017年射手座的健康運勢並不理想。射手座們在今年的工作會比較繁忙,需要消耗大量的精力和體力,加班、睡眠不足都是導致射手座精神衰弱的原因。射手座長期的工作對身體造成極大的傷害,特別是長期坐在辦公室的射手座,容易患頸椎病、腰椎病、腰酸背痛等毛病。

  射手座在2017年會經歷很多事情,這些事情一個接著一個,讓射手座常常緊張的狀態,巨大的壓力造成射手座精神上的抑鬱,假如不加以調整,後果不堪設想。建議射手座要學會釋放壓力,運動、音樂、參加一些聚會,或者找朋友聊聊天談談心事也是不錯的。總之,轉移注意力是你最好的解壓方式。

  射手座2017年幸運色和幸運數字
  射手座2017年幸運色:淺紅色、褐色
  射手座2017年幸運數字:0、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