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女人睡姿看透她

2017/01/03 11:39:46 網誌分類: 掌相
03 Jan

 

 

1、仰著睡

仰著睡的女人一般都是比較溫文爾雅,心胸寬廣,善良大方,容易與人交往。沒有心理負擔,總是相信新的一天就是新的開始,心胸坦蕩,不會小心眼,也不會勾心鬥角。可以說仰著睡的女人是最完美的,但是可以看得出這樣的女人人緣太廣,容易讓人產生不安全感。

2、右側臥

就睡姿來說,這是最適合也是做正確的睡覺方式。就女人性格來看,右側臥的女人對於自身以及別人的要求特別苛刻,容不得有半點的瑕疵。

什麼事情都循規蹈矩,正正規規,從來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從來都是理性生物。一絲不苟可以說是對她的最佳詮釋,但是其對任何事情都認真負責的態度有時候很讓人受不了。

3、左側臥

採用這種睡姿的女人不是被情傷過,就是有著很悲涼的過去。把心壓在下面,把自己隔絕起來,任何人都觸碰不得,對於受過的傷總是難以忘懷。

而且她很善於隱藏自己的悲傷,外人無法看穿她,有什麼事情都是憋在自己心裡,不會告訴任何人。當然這是一種極其消極的睡覺方式,如果處理不當,會影響到工作生活各個方面。

4、趴著睡 

趴著睡的女人一般都是女強人一類的,性格堅強,不屈居人下,抱負遠大等等。睡覺趴著,潛意識的把自己能夠掌握的一切都控制在自己的手裡,壓在自己的身下。害怕失去也是其最突出的性格,永遠都不服輸,固執的展示著屬於自己的堅強。

5、蜷縮著睡 

這樣的女人一般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也許生活上、工作上、感情上的孤獨讓她極度的感覺到疲憊,孤單。像貓一樣睡覺,也是性格柔弱的表現,缺少溫暖,缺少關愛。現實生活中會表現的極度柔弱,依賴性極強,對於許多男人來說是致命殺手,尤其是自大的男生。

6、大字形睡姿 

這樣的女人屬於沒心沒肺的一類,早上起來被子一定在地上,如果結婚了,早上起來老公一定在地上。大大咧咧,假小子就是其最突出的特點,做起事情來風風火火,無處不顯示出男性的特徵。對於友情愛情極其重視,卻時常由於自己的忽視而失去,是最容易受傷的一類女人。

7、雙臂枕在腦後

這樣的女人有著高度的智慧和學習的熱情。然而有時充滿荒誕的想法,讓人很難去理解,難以跟隨她的腳步。這樣的女人很會照顧家人,但卻很難去愛上任何人,有一點令人難以捉摸,不是嗎?

8、翹著二郎腿 

通常都有自戀狂,所以很難去接受生活上的變化。獨處可能是這類女性下意識最佳的選擇。換句話來說,解決問題的本領被她的耐性所壓制下來。

9、手呈索物狀 

有的女人睡起覺來手總是呈現出想要抓住什麼或者索取什麼的姿勢,這種睡姿的女人索取的慾望極度強烈,也許只有貪得無厭這樣的詞語才能形容她。佔有欲極強的她,或許是對於以前沒有得到的東西耿耿於懷,或者是對於生活的不滿,對於物質的渴望等等情況。

10、蒙在被窩裡

這樣的女人在公共場合會表現出落落大方、非常率直、大而化之的個性,但在她內心深處埋藏著害羞與軟弱。她寧願承受煎熬,而不願開口求人幫忙。

11、從後面環著你睡 

如果你的女人習慣從後面環抱你的腰入睡,說明她從內心中很依賴你,希望你做家中的頂樑柱。因此流露出渴望被人關愛和疼惜的感覺。

第二篇文章     如何做個優秀的女人

女人,在最美的年華,你總該做點什麼,不是懶懶的窩在床上,不是沒日沒夜的追劇,更不是瘋狂的吃喝玩樂,你應該多去看看書,在清晨,有著最美好空氣的時候出去走走,自己一個人偷得浮生半日閒,看看樹葉飛舞,賞賞鳥鳴花開。

你應該一個人去逛逛街,買點自己喜歡的衣服和小飾品,獨享這份安然自在,無憂無慮。點一杯咖啡,細細品味,你應該多吃點對自己好的東西,也要適當的護護膚,多吃水果少吃辣,讓自己吃出健康,吃出美麗。當然,你也應該學學化妝,品品紅酒,提高自己的品味,以最美的姿態迎接最美的生活。

你也應該去了解林徽因,張愛玲,三毛等,去讀讀她們的作品,提升自己的文學修養,去涉獵一部分詩集,去朗誦,去跳跳舞。讓生活詩情畫意起來。

戀愛,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可是你要放高姿態,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去戀愛,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不能人云亦云,不能因為所謂的缺乏安全感就總是和朋友黏在一起,你總會長大的,你應該學著自己獨立飛翔。

女人,是這個世界最美的生物,你應該喜歡自己,讓自己開心自在,你應該善良,富有同情心,你應該寬容大度,助人為樂,你應該有良好的心態,你要試著每天微笑,你也要有幾件漂亮的衣服,和幾款自己喜歡的包包,不一定拿奢華包裹自己,只要自己喜歡,開心就好!

你應該去學學餐桌禮儀,待人接物,為人處世,隨時隨處都可以泰然處之,不會把自己置於尷尬的境地。

讀點心理學的書,你可以美美噠,但不能傻傻的被人欺騙。

女人,你應該逼自己優秀,然後驕傲的活下去。不委曲求全,不趨炎附勢。不給別人任何踐踏自己的機會。

任何時間,請溫柔對待生活。不要暴躁不要失意。你總該快樂,讓別人欣賞你的生活,更至於欣賞你!

如果你想活的漂亮,就請你為自己投資,不為別人就為自己。讓自己優秀起來,讓別人愛你愛的死去活來,而不是你卑微的乞求他愛!

第三篇文章

床上像這樣睡覺的人肝臟多半不好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是在睡眠中度過的。我們每天都要睡覺,晚上睡覺,中午睡覺,但是你有沒有關注過睡眠問題呢?比如有的人睡覺磨牙,睡覺打呼嚕,喜歡抱著東西睡覺,趴著睡等等,這些睡覺問題其實都和健康息息相關哦. 

一、這些睡眠狀態暗示健康狀況

1、睡覺打呼嚕

聽見枕邊人震耳欲聾的呼嚕聲,有想拿枕頭捂死他的衝動沒?《傷寒論》中說的“鼻息必鼾”,是因為津液不足,無法濡養好鼻子、頏顙(就是“小舌頭”附近),此處是足厥陰肝經的巡行之處,屬於“肝主筋”的問題。

如何解決

肝膽經絡有問題,可考慮柴胡劑,但是柴胡劑不宜久服,長期還是以恢復脾腎功能,恢復胃生津脾行津的功能。也可堅持按摩太衝、陽陵泉。

2、趴著睡,抱著東西睡

總是有很多人喜歡趴著睡,還有的人還喜歡抱著娃娃之類的玩具睡覺,其實你不知道,你出事了。這可反映了你心陽不振哦,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出現出現胸悶、心慌等情況。

如何解決

平時要注意恢復心氣,可以平時艾灸內關穴,或者用桂枝10g、炙甘草10g泡水帶茶飲喝。

3、手腳縮成一團

為啥手腳總是冰冰涼?怎麼暖都暖不過來?在床上手腳縮成一團?這種現像一般女性常見哦,究其原因,還是脾腎功能弱,心氣推動力不夠,津液無法濡養好四肢末梢。

如何解決

可以每天早上起床服用生薑大棗紅糖水,振奮陽氣。

4、說夢話、磨牙

說夢話、磨牙,是因為心經有熱,“心藏神”,只有心得到津液充分的濡養,藏神才藏的好,否則產生了虛熱,就會導致睡覺後一系列藏神藏不好的表現:說夢話、磨牙,更有甚者,出現夢遊的情況。這些,都是心的問題哦。

如何解決

針對心經有熱的情況,一般是心臟長期得不到津液的濡養,產生了虛熱,一般會伴有心煩、小便黃等情況。臨床上要根據具體的症狀,方證對應,遵循“觀其脈證,知犯何逆,隨證治之”的原則。

5、容易醒、夜尿多

如果晚上總是1-3點醒來,或者起來上廁所,要注意自己的肝膽問題哦。如果在3-5點總是醒來,或者去廁所,要注意自己肺類的問題。

二、幾種常見病的適宜睡姿

對患有某種疾病的人而言,講究一下睡眠姿勢很有必要,不能機械地強求右側臥位。自行採取一些保護性睡姿,對預防疾病的發生或減輕疾病的症狀都是有益的。要知道,許多疾病就是由於睡姿不當誘發或加重的。下面我們就來具體介紹幾種常見病的適宜睡姿:

 

肺結核:兩邊肺部都有病的人,最好採用仰睡。如果左肺有病,適宜左側睡;右肺有病,則宜右側睡。

 

心肌炎、哮喘、心力衰竭:採取半躺半坐的睡姿,可改善肺部的血液循環,減少肺部瘀血,增加氧氣的吸入量,有利於症狀的緩解與休息。

 

中耳炎:一般膿汁會灌滿患側耳道,為使膿汁引流通暢,可採取患側臥位,以促使膿液排出。

 

胃潰瘍:胃潰瘍病人宜提倡左側臥位。如果向右側臥,從胃部流向食管的酸性液體回流量大大多於正常情況,而且持續不斷,可引起胃部灼痛。

 

心髒病:心臟代償功能尚好者,可向右側臥。若已出現心衰,可採用半臥位,以減輕呼吸困難,切忌左側臥或俯臥。

 

高血壓:高血壓患者,特別是老年高血壓患者,睡姿應為半臥位或側臥位,可使用15厘米高的枕頭,太高或太低都會產生不適感。

 

膽囊炎、膽石症:宜採取右側臥位,這樣有利於膽汁的排泄,防止結石嵌頓、梗阻,從而緩解疼痛。

 

腰背痛:適宜側臥睡,這樣可以使肌肉完全鬆弛,避免肌肉牽拉緊張,刺激或壓迫神經,而引起或加重腰背疼痛。

頸椎病:睡覺時應把枕頭放在頸下,不要讓頸部懸空,也不要突然劇烈地翻身。如能枕用頸椎保健枕自然更好。

第四篇文章

          做個有品味的女人

     什麼是女人味?也許是一個溫柔的眼神,也許是一個優雅的姿式,也許是一個淺淺的笑意,也許是一句淡淡的問候,也許是一個無言的關懷,也許是一個體貼的舉動,也許是一個善良的幫扶,也許是不經意流露出的品味,也許是處亂不驚的寧靜心態,也許是笑對人生的淡泊情懷...

 

女人的味是女人的內涵,女人的神韻。女人有味道,三分漂亮可增加到七分,女人無味道,七分漂亮可降落到三分。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沒有味道;女人可以寬容,但不能粗糙;女人要母性,但不能絮絮叨叨;女人可以沒有高學歷,但不能沒有知識;女人可以沒有金錢,但不能沒有自尊;女人可以沒有氣力,但不能沒有善良;女人可以沒有權威,但不能沒有修養;只有懂得不斷修正完善自己的女人,才能優雅地活到老。

 

女人的味道從哪裡來,素來感覺愛學習的女人“有味道”,一種淡淡的持久的清香。一個女人,在擁有了豐富的知識之後,會變得優秀,因為知識給予了底蘊,陶冶了情操,使她變得溫文爾雅,善解人意。“茶亦醉人何必酒,書能香我不須花”,因而,她就有了一般女人沒有的那種味道。

 

作為女人,有好的修養自然就有上乘的格調和品味,就有大家風範。修養可以說是高雅女人的最高追求與境界,它能賦予女人一種神韻、靈性,如畫龍點睛之筆,讓一個人靈動起來。

 

腹有詩書氣自華,知書達理,有知識做底蘊,女人才會大方自信,才會有正確的待人處世方法,才會言談幽默有趣,才會舉手投足間風度翩翩,才會有高雅的格調與趣味,才能進退有度,自然得體。

女人的溫柔,體現在細膩的感情,細心的體貼,嫵媚而文靜。溫柔的女人有一種特別的魅力,她像綿綿細雨,滋物細無聲,給人一種柔美的感覺,令人心蕩神馳,回味無窮。

 

作為一個女人,長得再漂亮,也經不起歲月的磨礪,即使貌若天仙,珠光寶氣,也是膚淺的。只有知識,才能使人充實明理,使人境界昇華,使人擁有平和的心態,客觀地認識社會,直面人生。“胸存江海容乃大,腹有詩書氣自華”。知識女性,有著豐富的內涵,即使素面朝天,依然會顯得高雅雍容,由內而外散發出淡淡的芬芳。

 

女人的味道,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動人心弦,沒有定勢,淡淡的溢出,淡淡的釋放,淡淡漾起情感和尊嚴,淡淡刺痛無聊的粗俗,淡淡的若即若離,讓人回味嚮往,漂亮的境界始終無法與之衡量,時間會為她增色,歲月會為她添香,恆久瀰漫著淡淡的清芳!

第五篇文章

    女人千萬不要做小三

      女人,

永遠都不要讓某個人成為你的全部,

否則哪天他離開,

你將一無所有!

女人,

永遠都不要輕信男人的承諾,

那玩意兒就像二八月的天氣,

沒有定數!

女人,

不要聽他叫你個“寶貝”或是“親愛的”,

你就開心的不行,

他能叫你,

也必定能叫別人!

女人,

永遠都不要替他找藉口說不是故意傷害你,

如果他是故意的,

那他就更不是個人!

女人,

如果一個男人連你的自尊心都不會顧及,

即使再愛他,請你遠離他,

因為沒有人願意讓心愛的女人受傷害!

女人,

不要說什麼順其自然,

覺得抓不住就放手,

何必讓自己委曲求全!

女人,如果決定放手了,

就乾乾脆脆離開,

別猶猶豫豫走走又回頭,

那樣對方只會更加看不起你!

女人,別整天捨不得吃捨不得穿,

要知道真正屬於你自己的,

只有那副身體!

女人,要懂得愛護自己,

要知道你受的苦,

你受的罪,

你受的委屈,

沒人能夠替下你!

 

第六篇文章

才女裸體作畫,你怎麼看?

點箭頭上方藍字“正義之聲”快速關注

揚正義之美,樹社會新風

       近日,網上流傳一組名為“才女雅芬作畫全過程”的照片,照片中的美女畫家,全裸身子作畫,引起網友圍觀。自己的身體,展露在眾目睽睽下,被“欣賞”,是讓觀眾看畫還是看人?用裸體來吸引人眼球,是藝術還是想一裸成名?有人認為這是色情,卻有人定義這是行為藝術。

 

       當女畫家一絲不掛,又同時在創作畫畫,到底是讓觀眾看畫,還是看人呢?這到底是為了藝術,還是為了吸引大眾的目光?

 

       讚揚者有之,謾罵者有之,欣賞著有之,痛恨者有之,嫉妒者有之,歪曲者有之,都是可以理解的,主要是看我們站在什麼立場、從什麼角度看待此人此事。

 

        著名藝術家批評家王小箭昨日告訴記者,自己不會從道德角度來評判此事,而是從藝術批評的角度出發,將其稱為“行為藝術”。但大多數人表示不懂此種“藝術”。

 

網友評論:

自然大方,沉靜美麗,不愧才女。

破俗亦雅,膽識天香! 

欣賞,很有意境

這個算是為藝術獻身麼? 

脫了畫能畫好點?這簡直是色情。

畢竟,這年頭,就算是炒作,這樣大尺度也算是敬業了。

如果我衣服一脫畫畫,那我豈不是就成才子了? 

無法想像齊白石,張大千等人脫光了作畫是什麼樣子。

 

        才女雅芬裸體作畫之事一出,讚揚者有之,謾罵者有之,欣賞著有之,痛恨者有之,嫉妒者有之,歪曲者有之,都是可以理解的,主要是看我們站在什麼立場、從什麼角度看待此人此事。美女的人體越是公之於眾,大眾審美的成本越是降低,從這個意義上說,才女雅芬是作出了巨大貢獻和犧牲的。她的裸體其實並無甚麼出奇之處,看上去就是一個自然的生命體,她能夠作畫,說明了美女本人有一定的的藝術素養,我們與其多看她的炙熱的名利心,不如多看她的犧牲的奉獻心。筆者認為,看到才女雅芬的裸體藝術照,不用太驚訝,因為在這個與時俱進的時代,人人都可以自由的藝術的表現自己的偉大傑作。

 

         藝術社會化,藝術生活化,藝術人體化,生活藝術化,社會藝術化,是必然趨勢,世界上只有兩個人,一個男的,一個女的。對於人體的開放也是必然趨勢。

 

        人體的神秘色彩越是淡化,因為人體犯罪的活動越是減少,人體的秘密越是公開,大眾對於人體秘密的神往越是減弱,美女的人體越是公之於眾,大眾審美的成本越是降低,從這個意義上說,才女雅芬是作出了巨大貢獻和犧牲的。

 

         從目前的社會道德風俗風氣之時代背景而言,裸體作畫的行為必然受到譴責和質疑。

 

        才女雅芬的裸體作畫動機究竟是什麼?恐怕也是很複雜的,未必只是為了出名得利,更多的也許是為了實現自我的靈魂超升淨化的價值,實現精神生命的擴展,她要把自己的生命融入更多的社會層面和男性生命的血液之中,是一種藝術的自我安慰行為。

 

        她的裸體其實並無甚麼出奇之處,看上去就是一個自然的生命體,她能夠作畫,說明了美女本人有一定的的藝術素養,我們與其多看她的炙熱的名利心,不如多看她的犧牲的奉獻心,如此,在我們的觀照中,她的表情是自然的、淡定的、純真的。

 

        審美者要有自己的審美眼光和認識能力,縱使藝術創造者的心理微妙複雜,只要作為審美主體的我們誠意、正心,只有我們自己公道正義,我們看到的一切出奇的藝術行為,就都能成為提高人類社會生活質量的有益的動力!

 

         我們要這樣看待才女雅芬,她多好啊!她沒有違法亂紀啊!她沒有貪污腐敗呀!她沒有虛偽欺詐呢!她毫無矯揉造作哦!

 

        這樣想吧,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只要他能夠遵紀守法,她就應該得到社會大眾的認可。

 

        崇高的境界,非禮勿視聽聽言動,是我們追求的個體生命的社會理想,但對於現實人生的要求卻應該重視客觀的實際的效果,那就是遵紀守法。

 

       人人遵紀守法,官員不貪不腐,民人不偷不搶,商人不制毒販毒,士人不為虎作倀,這個世界豈不是大快人心?!各個個體生命豈不是可以高枕無憂?!

 

       所以,看到才女雅芬的裸體作畫,不必大驚小怪,若是天下個體生命都健全健康,溫度適宜的時候,人人都可以自由的藝術的表現自己的偉大傑作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