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粉一家定向走勢

2008/01/22 22:07:17 網誌分類: 親情
22 Jan

為了避過5歲表妹的追捕,意粉在她還未到來時,已把自己鎖在房間做功課。桌子泊在擠迫房間內,加上手提電腦的電線,讓我感到給囚禁……

意粉隠形之後,意粉媽又使出最強勁招數!就是--當表妹很不聽話時,罵她!意粉媽和許多中國傳統婦女一樣,教小朋友抱著鍥而不捨的精神,小朋友屢次不聽話她都不會停止責罵。她罵得不兇,就是一個煩字,大概誰都會被逼停一停、想一想。

而意粉爸主外,外面世界存在著一個意粉爸的徒弟。他徒弟也是一名大叔,姓黃,有時會在黃大仙擺檔,有時又會到黃金海岸跟意粉爸爭生意。意粉爸太好人,有時檔攤都會給他用一用,所以到黃金海岸找意粉爸,要問問他是否偉明居士!意粉爸是偉明居士,不是姓黃的大叔啊!

意粉媽一直認為意粉爸對朋友太好。以前有個姓葉叔叔,爸爸經常跟他去飲茶,意粉媽也覺得意粉爸似「喜歡男人多於女人」。哈哈,大男人就是如此……姓葉的叔叔在上水都算有一定客路,不過玄學準不準確我就不知道。

要說甚麼?要說到黃金海岸之役!

黃金海岸之役,是意粉爸的錢包跟他擺檔志願的持久戰。住新界,向來乘車不是討好的事情,意粉爸偏沒有想過離開新界……這麼辛苦了,他還介紹黃大叔到當地一起擺檔來搶自己飯碗!聽說意粉爸把外國客都撥給黃大叔,這麼做游客生意的黃金海岸豈不是變成黃大叔的天下?

又,聽說檔攤要移位,但依樣是45號檔攤。意粉爸說有些東西要搬過,覺得煩,好像說跟黃大叔共同一個檔攤算了。唉!租金是意粉爸給的……要是45號檔攤能夠出現黃大叔,意粉要跟他硬碰!意粉也要去!

意粉要去做placement(一份要找工作寫報告的功課),替意粉爸擔擔抬抬也得做!是為自己爭口氣,爭一個placement機會,也是為了去看看黃大叔何等斤兩可以讓意粉爸當了他是手足。另外,意粉小時候意粉爸經常上班,經常不能見面,這一次我是爭取自己的父親!我不要黃大叔搶了我自己的父親……我要為意粉媽看看是怎樣的一個男人讓意粉爸經常致電他聊天似男朋友找女朋友……

想得多,想得好笑。好玩,盡在1月27日(日)--意粉到黃金海岸「旅行」也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1/24 18:35:50 回覆

[集體回覆第一輯〕

penny,係呀。多謝妳。

candy,呢d冇得驚架…… =口=” 只有祝福妳啦。

莎莎,我個表妹好古惑架,成日整人~~佢黎我屋企託管之後一到夜晚家無寧日 >0<  又係喎,依家d年輕既香港女仔都幾係野 。我冇話我唔係呀,嘻嘻。

2008/01/23 10:32:57 回覆

兄弟如手足,義字當頭,                                                            何止你媽媽,其實就連你爸爸,                                        都是舊式的傳統大男人。

意粉你這鬼靈精又幾醒喎!                                              一聽見小表妹要來,就立即竄進房。                                 坐監都總好過浪費身心應酬百厭星丫~                              這讓我想起Tom少兩位小表妹,不也同樣令他疲於奔命!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1/23 02:59:56 回覆
我老公也是大男人主意的人, 所以我驚他有婚外情(男人), 真的好驚驚呢~
2008/01/22 23:02:29 回覆

妳爸爸太厚道了。希望那位黃大叔,不要立壞心腸。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