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水瓶座 2017年運勢

2017/01/04 10:48:36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04 Jan

 

水瓶座

承接2016年以來的好運,2017年的水瓶座依舊活躍。上半年的滿月暗示“朋友、組織、社團”對你帶來強烈的影響,容易發展出新友誼與合作的機會。只是水星于7月前都在娛樂宮中逆行,使得旅遊、娛樂、創作的事情常有反覆變化或拖延改期的狀況;想生小孩的朋友也苦苦等待,好消息有遲來的現象。

下半年起太陽進入代表勞動的工作宮,生活趨向忙碌,粗心失誤、認知偏差、溝通磨擦將考驗水瓶座的耐心,與同事的關係也一度緊張,所幸有貴人相助,麻煩多半能化險為夷。值得注意的是,下半年起水瓶座的健康運下滑,同時發生交通意外的機會升高,除了要避免作息不正常、過勞影響健康外,更要注意行車安全,堅守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原則。

水瓶座2017年事業運勢
粗心大意仍然是這一年很難避免的問題,上半年玩心太重,讓原本游刃有餘的工作也變得大錯不犯小錯不斷。下半年的處事態度也愈發火爆和輕率,使得水瓶座在職場上容易闖禍,這當然也使得水瓶座在工作方面相當的不順利。

幸而有貴人罩著,但是2017年水瓶座所製造的問題不小,也會讓你的貴人頭疼,導致一部份的水瓶座會面臨懲罰。安穩渡過今年是水瓶座最該努力的部份,特別是不要惹怒上司、不要恃寵而驕是這一年最重要的事情,否則貴人、小人都得罪光了,這一年可是會相當難過。

水瓶座2017年財運運勢
年初容易發生居住方面的破財,這似乎是無法避免的事情,然而在受到這樣的財務耗損之後,水瓶座最好是開始努力賺錢,由於財星與命主星同時來到婚姻合夥宮,使得今年的獲利關鍵將從做事轉向做人,有望通過經營人脈獲利。

其次,來自他人介紹生意、贈予、請客的機會多,也成為另類開源節流的渠道。下半年財運還是低迷的,特別是在下半年會有很多破財的機會,或是聽信別人傳言就把錢亂投資或者加盟某些團隊和項目,守財是下半年最重要的事。

水瓶座2017年愛情運勢
婚姻星火星與守護星天王星相繼進入婚姻宮,感情運勢走旺,易有不錯的對像出現,桃花朵朵開。同時也開啟了辦公室戀情、上司下屬戀、姐弟戀、醫病戀的可能,甚至會和原本互看不順眼的人擦出火花。

已婚者更可以把握這一年好好經營夫妻關係,不僅能讓幸福升級,也有利生子。桃花雖旺,但相愛容易相處難,和另一半處不來是今年顯而易見的問題,水瓶座的難相處,讓另一半有點無所適從,然而也有些水瓶座要面對的是另一半的性格變化,加上水瓶座明顯沒有耐心去好好面對另一半,會使得感情出現有心無力的感覺。

水瓶座2017年學業運勢
2017年水瓶座雖然籠罩在有利於學習的大磁場中,亦熱衷於學習、進修與求取文憑,但整體學業與考試運勢略有些不穩定,總有些莫名其妙的因素干擾、影響專注力,導致成績時好時壞。

2017年3月~5月常處於趕進度的狀況,總是棋差一著,學業運勢即顯得有些不盡理想;6月~8月是一學期結束的時期,影響著往後步入更高階的學程動向,此時宜對已掌握的知識點進行梳理,並且計劃好接下來的學習綱要。8月份之後,在讀書或考試方面才較能展現出真正實力,請多加努力把握。

水瓶座2017年健康運勢
2017年水瓶座頭部、胃部的問題較多,有些水瓶座容易在今年面對比較大的頭部或胃部問題,日常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要過多熬夜,也不要暴飲暴食,以免腸胃承受不住。基本上這對水瓶座來說是個比較頻繁跟醫院打交道的年份。

上半年要特別注意,由於容易集中在頭部和胃部,這都是相當重要的身體部位,因此如果有不適的情況出現一定要盡快找醫生診療,絕對拖不得。此外,有車一族要避免酒後駕駛,否則極易發生意外。

水瓶座2017年幸運色和幸運數字
水瓶座2017年幸運色:紫羅蘭色、紫紅色
水瓶座2017年幸運數字: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