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與前瞻(中)

2017/01/06 02:47:06 網誌分類: 2017年丁酉年運程預測預告篇
06 Jan

 

特朗普爆冷勝出美國總統選舉, 打破美國精英統治的傳統。當特朗普甫獲勝, 美國各地隨即爆發示威和騷亂, 有人大叫「他不是我們的總統」, 更有幾個州嚷著要獨立。而這次選舉更受到俄羅斯背後干預, 奧巴馬下令驅逐俄羅斯多名外交官出境。然而這一切並沒有動搖特朗普當選的結果, 最近他的氣勢反而越來越強, 使到美國一些資深政治人物生畏。

秉承美國近30年來的選舉傳統, 特朗普當選前、當選後的口徑均是針對中國, 大有與中國在軍事上、經濟上、外交上較勁一番的態勢。無論他的咀巴在說甚麼也好, 不論他安排甚麼對華鷹派人物當部長也好, 其實他的內心最不敢跟中國動真格。過去30年的多位美國總統以及其閣員, 有哪個不是對華鷹派的高手林立, 而最後一事無成?!又有哪位美國總統不是甫當選便拿台灣作話題, 以圖向中國撈取利益?

特朗普上任之後, 中美關係必然緊張, 卻不會發生真正的大事件。事實上, 以特朗普的命格而言, 他是非常旺中國, 而又充斥著美國的忌神。特朗普將會親手摧毁美國多年的大好形勢, 而把中國送上世界第一的寶座。他的內心當然不想讓中國超越美國, 但他的政策最終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若於2021年他能躲過被行刺的厄運, 或是被行刺後大難不死, 特朗普可以當兩屆總統, 繼而把權力交捧給他的子女, 建立「特朗普皇朝」。他的大女兒伊萬卡很旺他, 但同時也有美國的忌神, 她必將成為特朗普權力中心的決策人。能否建立「特朗普皇朝」, 2021年是關鍵時刻。

特朗普上任之後, 美國的地方政府將會與聯邦政府對峙, 動摇美國聯邦政府的大一統地位, 大有回復南北戰爭之前的現象。南北戰爭之前美國各州各自為政, 所謂「美利堅合眾國」僅是一個象徵性國號。南北戰爭之後的美國歸於一統, 聯邦政府大權在握。南北戰爭之前的美國是 “the United States were”, 南北戰爭之後的美國是 “the United States was”, 而特朗普上台之後美國大有機會變為 “the United States are”

將來美國國內示威、暴亂不絶, 外交又一塌糊塗, 更會成為恐怖分子連番施襲的目標。特朗普來自紐約, 因此紐約成為恐怖襲擊之都, 《聖經》早有紐約遇襲被毁的預言。

2016年丙申年美國的本命年、犯太歲, 美國人民竟然選特朗普出來, 助中國完成歷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