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與前瞻(下)

2017/01/06 02:49:33 網誌分類: 2017年丁酉年運程預測預告篇
06 Jan

 

英國脫歐已對歐盟造成不可扭轉的負面影響, 但其真正的破壞性一擊尚未浮現, 事情還在繼續發酵。英國正式脫歐之日, 便是歐盟步向崩潰、解體之時。而到時歐洲大陸更無力抵禦外來襲擊, 逐漸走向衰亡。歐洲的敗象, 正是伊斯蘭勢力冒起、取而代之的徵兆。

看到美國的困局, 歐洲的消亡, 祇要中國中央政府能夠強勢維護國家的大一統, 中國便能輕易登上世界第一的寶座。

2017年是好戲連場, 也是多事之秋!

全球局勢將會越來越亂, 而中國要是能夠自保, 不受任何威脅, 將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衹要香港人自己不搞破壞, 香港肯定是世界上罕有的最安全、最自由的地方。因此, 未來人口大遷徙, 將會向東亞轉移, 而真正的目的地是中國和香港。人口大遷徙將會帶來大量人才、資金和技術, 使到中國、香港和東亞地區益加繁榮。本來真正的人口大遷徙應該始於2020, 但鑑於局勢日益惡化, 今年之內將會看到一些先兆, 然後逐年增強, 慢慢形成趨勢。

2017年之內, 股市、樓價將會於新曆1月向好, 農曆新年之後呈敗象, 清明節之後又回復向上的趨勢, 至新曆9月至10, 股市回落, 而樓市崩潰。全年有9個月油價飊升, 而金價則有67個月造好。這些事情, 將會另有專文詳述。

以上有關中國新的人事佈局、香港現任特首不會連任、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英國脫歐, 皆是我對2016年丙申年所作的預測, 現在均已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