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人三十六術之七:嘴巴

2017/01/06 10:21:24 網誌分類: 掌相
06 Jan

閱人三十六術之七:嘴巴
嘴巴代表著人的感情、性生活和活動力。
1、嘴巴緊閉可愛夫妻生活圓滿幸運。
2、大嘴巴生活力旺盛,能達成心中的目標為人熱情,樂於助人,健康良好。
3、小嘴巴,保守,不積極,謹慎、小氣,感情表露笨拙,不善表達自己。
4、嘴巴突出,生命力旺盛,有野心,好勝心強,凡是不深思熟慮,易衝動,表達能力一般,嫉妒心強,生活不穩定,性慾強盛。
5、凹入嘴巴,缺乏社交能力,保守,消極,處事能力不夠,不與人爭鬥,樂於接受他人的意見。
6、嘴唇厚,為人熱情,富於同情心,人際關係不錯,知識比愛情發達,從事比較有愛心的工作,如護士、傳教士,社會工作人員,愛情方面誠意對待對方,過於重視感官的感覺。
7、薄嘴唇的人非常理想,不為他人所動,人際關係缺乏積極性,考慮自己的得失多了一點,適合做研究工作,感情上比較精打細算,表現不算好,無法抓住對方的心,有時候覺得冷淡。
8、兩端嘴唇比較厚的人,很溫柔、親切的感覺,做事憑感覺,不符合邏輯,行動過於細膩,會讓人討厭,雖然善意,但讓人感覺粘,愛情是不拘於長相,重視內在的氣質。
9、中央部分厚,經常表現多愁善感,言語形象讓人感覺不錯。但是容易受他人言語左右,性方面,意外,早熟,追求本位動作。
10、上唇突出,感情濃厚,易他人為主,在性生活上,精力旺盛、下嘴唇厚凸出的人。
11、下嘴唇突出,有信念,固執,自以為是,缺乏協調力,為了保持自己的利益,不顧一切叛變對方,愛情方面有點孤芳自賞,行為冷淡,說話不注意。
12、嘴唇兩端上揚,菱角嘴,凡是關心,有朝氣,態度明朗,積極,善於溝通,感情上誠心對待對方。
13、嘴角下彎,能面對各種惡劣的環境,有堅強的意志力。嘴巴大緊閉的人,能聚集最大的財富,在政壇、財經界成為名人。
14、嘴唇向下彎,表示意志力薄弱,對自己沒有信心。
15、下垂型的嘴巴,缺乏忍耐力,沒有自信心,言行不一致,愛情方面,只顧眼前,無從長計義,及時行樂。
16、細長型是嘴巴,有負責心,有點潔癖,有親和力,誠實,有貴人相助,感情濃厚,動作、行動都是一致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