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雙魚座 2017年運勢

2017/01/06 10:34:01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06 Jan

 

雙魚座

2017年上半年,雙魚座的流年太陽在朋友宮,因此,對外人際關係將成為生活主軸,雙魚座很容易為朋友、團體兩肋插刀,甚至犧牲個人的時間與利益。雙魚座相信施比受更開心,當然也可能只是單純地喜歡投入一件事情中的感覺,最後反而難以自拔。無論如何,一件事情的好壞全憑你如何看待。

由於2017年財星水星也進駐朋友宮,使得收入、投資、商業利益的事情往往會牽涉到組織團體、共有資源的領域。“承擔對共有財產和資源的責任”將成為今年成長的重要課題,並獲取與人合夥、管理大額財務的新機會。

下半年流年太陽進入隱藏宮,為家庭運勢帶來兩極的發展,一方面容易有更多家人或自己人參與你的生活當中,或有買房的計劃出現;另一方面也將承擔起房貸、或者其他債務的可能。受到天冥凶相的影響,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使得雙魚座在2017年或多或少都能從自己或別人的成敗中得到教訓,調整應對進退的方式。所幸,守護星海王星于進入命宮,人際關係慢慢能找到平衡點,取得公平對等的互動模式。

雙魚座2017年事業運勢
雙魚座的朋友,2017年的事業主要倚賴對外的人際關係,可偏偏這一點對雙魚座來說困難度有點高。由於雙魚座表面看似柔弱,但執行力很強、講話也主動,讓很多人覺得雙魚座很裝、愛表現,從而得罪同事和小人的機率會非常高,在雙魚座一帆風順的時候當然無人能擋,但是在不順的時候就是人人補刀,這也會十足讓雙魚座們感受到職場上的人情冷暖。

這一年的雙魚座千萬不要為了工作而踩到司法紅線,因為有些小人早就盯著你很久了,只要一有機會能讓雙魚座難看,就會毫不留情地下手。總而言之,雙魚座們2017年追求工作上的表現也要顧及人緣才好。

雙魚座2017年財運運勢
雙魚座2017年的財運尚可,平平穩穩賺錢過生活是沒有什麼太大困難的,唯一比較傷神的是與人合作投資、管理共同財務所要承擔的壓力和責任增加。從事銷售或者服務業的雙魚座會因為客戶刁難和過於挑剔而覺得賺錢比較辛苦一點。

下半年容易出現合資合夥、投資不順的狀況,也要小心資金周轉或替人擔保而破財的麻煩。對於想要買賣房子的朋友,今年可以開始留意機會。下半年有機會在房地產上獲利,或是買得合意新居,整體來說算是平穩的。另外,如果是投資外國股市或期貨,這一年運氣並不好,要特別小心操作。

雙魚座2017年愛情運勢
單身的雙魚座男女2017年有不少的機會接觸到新對象,桃花運還算不錯、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也很多,就是不容易讓雙魚座有遇上正緣的感覺。對於已經有固定對象的雙魚座來說,外頭的花花世界是挺有趣的,不過雙魚座並沒有更換對象的想法,因為目前這個對像在雙魚座心中很有份量,讓雙魚座不敢背叛,只是相處久了有點“食之無味”的感覺,可以考慮多在感情或婚姻中製造一點浪漫,雖然對方不一定會領情,但該有的浪漫還是要有的。

雙魚座2017年學業運勢
大部份雙魚座在2017年的進修、學習意念頗強,常能主動投入研究細節,思緒亦靈活通暢,學習方面能有不錯的成績與收穫,若是能有優秀的師長教導,亦或有學習上的好學伴,對本身的助益更大。

有一小部分雙魚座,想大幅超越自我的局限、奠定在社會上立足的優秀起始點,會選擇非常困難的學習課程,而2017年3月5月、9月~11月初,則是得全力以赴的時刻,尤其是夏秋的時期更得要強化信心,以免因面臨挫折,而在學業方面有改弦易轍或甚至中斷的念頭。

雙魚座2017年健康運勢
肝功能情況在這一年恐怕是相當的不好,雙魚座盡量不要做太多會讓自己肝火太旺的事比較好,由於與火星相關,這一年肝臟可能會由於上火或者損傷而導致功能紊亂,因此今年尤其要重視保肝護肝這件事。

受到冥王星影響,2017年雙魚座們在生活方面容易有很多小擦撞或是受傷出血的情況,特別集中在上半年,這是要特別注意的。另外,雙魚座在2017年上半年是吃壞肚子的高危險群之一,來路不明的食品盡量少吃,免得造成上吐下瀉的急性症狀。開車的雙魚座人士容易因為走神而發生意外事故,因此開車時要集中精力,不要酒後駕車,否則會後悔不已。

雙魚座2017年幸運色和幸運數字
雙魚座2017年幸運色:桔紅色、淡黃色
雙魚座2017年幸運數字:3、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