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靈附身的問題 (六)

2017/01/10 13:31:55 網誌分類: 宗教
10 Jan


好!繼續講;講完冤家債主就講嬰靈了,又另外一種了,專講這些死人的東西,講這些我最行的,其他都不行,講這些死人的東西,甚麼鬼、甚麼神、甚麼靈、我是最在行的。

好!繼續講嬰靈了,嬰靈的來源又是如何的呢?由於現代社會的性開放,墮胎的情況越來越普遍,也因此有嬰靈的問題存在,這些突然被父母,拿掉的小生命,自然也會有他們的執著,它本來是要來投胎的,突然間被媽媽爸爸,因不喜歡而拿掉了,拿掉了這些小生命,他們一樣有他們的執著。

尤其是對他們父母的不滿,或者怨恨,是在所難免的,這些無法化解的嬰靈,自然也會對其父母,產生不好的影響,甚至干擾他們的生活。

很多人曾經為他們的嬰靈,做超度法會,哪個地方都有,不只是我們這裡,我們這裡也很多,所以有些人就為了自己,心靈過意不去,拿掉了自己的小朋友,小生命,他們有怨恨,他就會騷擾你,他會想盡辦法,一樣的來干擾你的生活。

很多人就去參加超度法會,或者立一個牌位,就認為巳經趕走了他們,其實不是的,因為這些是趕不走的,是自己心中永遠的內疚,以及一種罪惡感。

我告訴你;凡是你們有做過這樣的事情,很多人心靈會產生,一種內疚,內疚甚麼?這個本來就是你的小孩,等於說你自己親手,殺死了自己的孩子,所以就產了這中內疚,這種內疚亦會產生罪惡感,有這種罪惡感的人,日子越久感受就越大,然後就開始產生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問題出現了。

就會影響到什麼?疾病,更為嚴重的是就是癌症,很多癌症的原因,及奇難雜症的來源,就是因為我們有罪惡感,而這些罪惡感的陰影,就在你心靈上,時間長久下去,無法去抹除這一些。

所以就通過這樣的超度法會,以為利用這樣的方法就能夠,安慰自己的那種內疚,這樣的方法到頭來,終究是無法解決的,那些嬰靈都沒有走,一樣跟著你。

所以我今天先將,這個事情告訴你們;希望大家要明白,一個這樣的原理,你這樣的做法到最後,依然解決不了問題!

就算是做了任何法會,做了幾百次,這些嬰靈都未離開,為什麼?是我們的良心,一昧在責備自己,是我們的良心,一昧過不了這一關,所以說日子一久,就產生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疾病。

然後你就當做是那些嬰靈,來干擾你,來阻隔你,就產生生活事業不順利,身體都是這原因來的,凡是有這些問題的人,我可以告訴你;就是有罪惡感,失眠,也由此而來的佔大部份。

無論你做過甚麼事情,這種罪惡感,日子一久,都會產生很奇怪的病來,那麼要如何去解決呢?到頭來終究要自己親自,去面對自己所做過的行為,唯有真心誠意的去面對,與這些小亡靈來溝通,他們才會真正的離開,而自己的心裡才能夠,獲得真正的寧靜與和平。

除了用這種方法之外,才能夠跟你的嬰靈去化解,所以要超度他們之前,母親的心,首先要明白這個原理,如果母親不明白這個原理,你這樣去超度,法會雖然參加了,但是你的心一昧內疚,一昧產生罪惡感,那個嬰靈就不會走的。

如果你要他走是有辦法的,我想了解在場這麼多人,有誰曾經做過墮胎的,殺害過自己小朋友的生命?如果有!舉個手看看?

嘩!!!這麼多呀?謝謝!謝謝你們的誠意和坦誠,肯舉手的就証明,自己很坦誠,肯坦誠的她,就肯自己去面對,因為是我們當時無知之下,做下來的不該做的這些事情,事情既然做了就巳經做了,做過的事情就沒得反悔,你怎麼內疚都沒有用,只有增加自己心理想起就不舒服,越想就越不舒服。

所以剛才師父為何叫要你坦誠呢?我問過你們,有幾個做過的你就舉手,肯舉手就証明了,我現在要面對,我曾經做過殺害的小生命,所以現在,我們就乘著這個機會的因緣,大家好好的去面對去化解,那要如何去化解呢?

我在前面講過,原理是一樣,你們有做過這樣的事情呢?明天早上開始進來的時侯,我們會做懺悔,要做懺悔之前,自己先觀想,自己做了多少的次數。我遇過了一個做了十七次,很恐佈吧!你們有沒有這麼多呢?有沒有打破這個記錄的?一個女眾做了十七次。

她結婚離婚,結婚又離婚,三次加起來十七個,十七個是怎樣的;上面八個,下面八個,一個在站著看!意思是:上面八個弄她的上半身,讓她病,什麼醫生都治不好,頭痛得要撞牆也都治不好,下面八個就使得她全身無力,下面八個,上面八個,一個在站著看著沒有參與,所以這些嬰靈乘機報復。

我親自帶她去面對,去面對去化解了,十七個一起送走他們,所以你要怎樣做呢?記住了;明天首先我們真心誠意去面對,不要再回想過去,事情巳經做了下來,你如何去內疚,如何產生罪惡感都巳沒用了,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現在只有坦誠的去面對,我們曾經在無知之下,做了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好好的去面對,真心真意的去面對,跟你的這些小生命,小亡靈去化解,你別當做是虛空說話,他一樣在你身邊,聽得清清楚楚。

你要跟他這麼講;媽媽在無知之下,曾經殺害了你,我知道你痛苦,我知道你的存在,我對不起你!媽媽當時是在逼不得巳的環境下,傷害了你們,現在我知道錯了,我真心跟你懺悔,跟他開示,簡單的幾句話,記不記得?

自己做的事,自己去解決。我只是教你,是要妳去講,而不是我去講!我又沒有墮胎,是你墮胎,所以你們墮胎由你們去講,那是你的小孩不是我的。

別說師父講過就算數,我只是教你怎麼樣跟他們講,講完之後就真心懺悔了,藉著阿彌陀佛,你就說媽媽現在念佛,你既然也來了,就跟著一起念佛,然後觀想一道光,跟阿彌陀佛送走他,這樣就可以超度妳的嬰靈了。

超度之後你的心就別再內疚,別再想著罪惡感,如果你還想,它又跟著你回家,跟我沒關係,我錢還是照收,錢照收後,恭喜你們再來過!

不是師父在騙你的錢,收了錢又沒超度,為什麼他還會跟你回家?就因為我們做了,他明明是要走的,你又捨不得他,因為你心靈有一種罪惡,很對不起人家,一直抱著這樣的心態,他又跟著你回家了,不是說阿彌陀佛不帶走他,也不要說我無效,而是你不想讓他走。

現在再重覆問你們一句!你們是不是真的想送他走?如果想的話明天早上,你就依照我今天所教你的方法,好好的跟他懺悔,我開示完了,接著你自己就念佛,就以這個方法,真心藉著阿彌陀佛的力量幫他化解,然後接引他們,往生到極樂世界。

我是聚集大家的因緣來為你做,但是還要靠你們自己,因為佛說過各人造的因,各人自己去化解,師父只是藉著這個機會的一個因緣,來引導你們,給你們打開心房,你真的超度了,你的心巳不再去內疚,這樣的事情,你的心就可獲得,真正的寧靜以及和平了。

你身體的疾病自然就好了,你的事業,你的婚姻,種種不如意的事就化解掉了,他不存在了,他們巳經超生了,那麼你就可以,過著很美滿的生活了,你的生活會過得更加充實,更加實在。那麼這樣的法會,這樣的參加來超度你自己的亡靈、嬰靈、冤家債主,你才達到真實的利益,所以希望大家明白,明白了就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當我們現前清楚明白了,這些許多不同型態的無形眾生,那你就懂得如何去化解他們的執著了。

只要法會的主持心念是純正的,亳無罣礙的,就能夠成功的去化解一個外靈,或者冤家債主或嬰靈,或者亡靈,就如同超度了一個亡靈一樣。

如果我今天辦這個法會,我對這些亡靈,冤家債主、嬰靈,所有一切眾生我都不明白,我憑甚麼去超度他們呢?你們來參加法會,又憑甚麼去超度他們?

我敢說你們參加過,這麼多的超度法會,從來沒有人講得那麼清楚給你們聽,你們時間用出去了,金錢也花了,但是;你的心一昧還存在,所以我說你們根本都沒有超度到,他怎麼會跟你走了呢?肯定還沒有走。

所以我們說要主辦如此大型的超度法會,自己本身一定要很清楚,要很明白,你自己清楚明白了。你的心念也要很純正,我不是為了他們的錢而來,我是真正為他們,打破一個什麼觀念?執著,就是因為有執著,他們才停留在這個空間層次,無論經過多少長時間,日子多久多少年多少世,他都不離開。

即使我們的身體不斷的輪迴,變了又變,變了再變,他的執著從不停止,我們輪迴了很多世,我們根本都不記得,我們曾經做過的事情。

所以今天因緣成熟了,機會來了,他才有機會來阻礙我們,所以我們的潛意識裡面,就是藏著這樣不該的事情,今天日子成熟了,其就來騷擾我們,今天;希望大家透過這樣的因緣,好好的去為自己,今生也好,前世也好,好好去解決他們,打破他們的執著,解開了他們的心結,這樣他們就可以離開了,當他們離開了,你就會過得很快樂寫意了,你身體的問題也解決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