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運(1)

2008/01/23 17:15:10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23 Jan

在2008年戊子年, 香港特別行政區轉入戊申運。
香港特區誕生於1997年7月1日凌晨零時, 八字及大運如下:
                          香
             甲 甲 丙 丁  港
             子 辰 午 丑   特
                          區

    72  62  52  42  32  22  12  2
    甲  癸  壬  辛  庚  己  戊  丁
    寅  丑  子  亥  戌  酉  申  未

香港特區虛齡兩歲起運, 即從1998年起進入丁未運, 至2008年便進入戊申運。

香港特區甲木生於丙午月, 火炎焦燥的八字!
如此八字, 最喜濕土散熱, 再以金水滋潤。
戊申運, 戊屬土, 可洩火熱。
申內藏庚金、戊土、壬水, 滿是金水濕土, 全屬香港用神, 大好運, 可喜可賀!
戊屬土, 代表房地產, 方位上代表中東一帶火土之地, 以及位處中國東北方的加拿大和西南方的東南亞各國。
申金內藏庚金、戊土、壬水, 庚金代表西方代表歐洲, 水代表北方, 即是中國大陸。
香港特區乃甲木生於火月, 身弱之造, 除了以水生木, 亦喜木來相扶。木者, 東方,美國也。
當香港特區進入這戊申運, 大家將會見到香港以房地產及股票金融業為龍頭, 重振雄風, 東方之珠再次閃耀生輝, 綻放光芒!
屆時, 分別來自中國大陸、美國、加拿大、歐洲、中東以及東南亞諸國的資金, 將蜂湧而至, 傾注入香港的房地產、股票及財金市場。
這是香港真正的大好景!
上述美麗景像, 可有令到大家著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