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運(3)

2008/01/23 17:20:18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23 Jan
五黃所到之處, 宜靜不宜動, 更不宜動土, 一切大事勿用!在戊子年, 香港所有建築地盤, 均容易發生嚴重工業意外!
中環填海地區, 屬最凶險之地, 因為這裡是維港南岸。
立法會毗鄰中環填海區, 亦容易受到凶星所襲, 損害人丁平安!
若論到香港最凶險的建築地盤, 應是香港特區政府總部了!
五黃所到之處, 根本不宜動土, 更遑論是香港特區政府總部。若是選擇在戊子年興建特區政府總部, 肯定大錯特錯!因為這樣做將會動搖政府的根基, 亦會損害特區政府各級官員,以至全體香港市民的平安。
香港特首曾蔭權先生和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先生, 在戊子年必須格外小心!
中環填海計劃, 令到維港面積收窄, 水流湍急, 容易使人心激動。在戊子年再犯五黃大煞, 必然使到社會動盪不安!
在戊子年, 各種天災人禍, 均會在香港發生。
首先, 香港特區政府必須做好防疫工作, 因為是年有機會爆發大規模疫症。
另外, 由於貧富懸殊加劇, 低下階層生活日益困苦, 民怨載道。若不能對貧苦大眾多多關懷, 善加安撫, 必然令到民忿爆發, 各種遊行、示威、暴亂將會此起彼落接踵發生!
屆時, 香港社會動盪不安, 情況難以收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