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運(8)

2008/01/23 17:26:08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23 Jan
正如前文所述, 「港股直通車」政策將於農曆二月乙卯月定案, 既可能在乙卯月執行, 亦可能於農曆三月丙辰月執行。在這乙卯與丙辰之交, 正是港股重上「癲軌」的時候。在2008年戊子年, 祖國的資金多到令人難以置信, 必須大規模排洪。在這排洪過程中, 香港將會成為當然受益者。
「港股直通車」及祖國大規模排洪, 足夠令港股飊升到瘋狂程度!
但請香港特區政府各大官員不要因此自滿, 因為, 在2008年戊子年香港必定失去了台灣這位大客戶。兩岸三通勢在必行, 香港轉口貿易將大受打擊。
若香港仍想維持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請香港特區政府積極考慮讓台灣的上市公司在香港掛牌買賣吧。
在2008年戊子年, 台灣的股市必然進入激烈瘋狂程度!
讓國內的資金與台灣的上市企業在香港相遇, 正是合乎兩岸三地人民的利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