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運

2008/01/23 17:31:14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23 Jan
在2008年戊子年, 澳門經濟發展依然一片暢旺, 欣欣向榮, 可喜可賀!

然而, 低下階層市民難以分享經濟成果, 反而因為經濟發展過速, 物價飛漲, 生活日益艱苦。
又是因為經濟急速發展, 令到低下階層生活日益艱苦!
這是大中華地區的普遍現象。
若論經濟發展而令上中下階層能普遍受惠的, 在大中華地區做得比較好的, 相信是台灣了。
是年三碧是非星飛抵澳門, 恐怕澳門特區官員又要爆出不尋常的新聞, 甚至醜聞了
這年澳門治安轉壞, 令到執法機關疲於奔命。

民怨載道, 積怨爆發, 需要澳門特區政府各級官員積極與民溝通, 疏導民意。
在2008年戊子年, 澳門經濟發展的確可喜可賀, 但民間潛藏不穩定因素, 影響特區政府施政, 以及影響國際形象!
是年澳門特區政府官員最忌以上壓下, 富商切忌以大欺小, 店大欺客。
若是澳門特區政府能體恤民困, 推行既能令經濟持續發展, 而又能紓解民困的政策, 則2008年戊子年應是很不錯的。
怎樣都好, 做好與民溝通工作, 政府官員責無旁貸!
到了2009年己丑年, 對於澳門是大挑戰年, 若不能在2008年戊子年把一些工作做好, 到了2009年澳門祇能一嚐惡果滋味了!
希望澳門特區政府能從善如流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