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跌不看升

2017/01/12 08:58:48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12 Jan

 

  要在股市裡賺餐粗茶淡飯說難不難,看跌不看升是訣竅之一,而耐性則是最重要。

  去年十二月三十日,恆指上升兩百點,渣打(2888)不升反跌,曾經低見62元,本周一曾經高見66.3元;

  內地一再限制以信用卡在香港買保險以應對走資潮,友邦(1299)因此而於十二月二十九日曾經低見43元,昨天已經高見46.6元;

  上周五,澳門破獲內地銀聯刷卡機改裝工場,濠賭股全面下跌,當中以美高梅(2282)跌幅較大,曾經低見15.04元,昨天最高曾見16.38元;

  本周一,寶勝(3813)因去年十二月份的銷售數據有虛假成份而低見1.3元,昨天曾經高見1.85元;同系的裕元(551)曾經受拖累而低見26.2元,昨天曾經高見28.3元。

  上述諸股夠膽撈底全部可以賺餐粗茶淡飯矣!

  近日恆指連升五天,聯通(762)卻逆市連跌兩天,昨天曾經低見8.85元,原來是因為一個財經APP受到流量劫持而被起訴,拖累其A股曾經跌停板所致,然而,事件對該公司的影響是否真的很嚴重呢?這又是否為一次撈底的良機呢?姑且拭目以待。早前其股價曾經因為傳出混改獲得通過而由8.7元挾升至9.98元,隨後遭到否認而輾轉回落,且看今回能否再次藉著翻炒混改消息而起死回生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