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析奧傳

2017/01/13 18:07:52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13 Jan

 

  「現在你服了吧?奧傳思維(8091)快跌抵我的另一個目標價0.25元了!」下午一開市我對朋友說,當時奧傳思維已經跌至0.32元水平。

  「可以撈底了嗎?」朋友還是不死心,老想博反彈。

  「如果今天果真跌至0.25元則可以撈一撈了,但是一有錢賺切忌不可貪心,必須獲利。」結果奧傳思維最低跌至0.265元而收於0.27元,朋友自然撈不著。

  朋友一再多謝我攔截了他這條水魚,事實上於周二當天奧傳思維跌至1.22元收市之時朋友心思思想撈底,我已經警告他翌日可能會跌至0.5元,豈料次日奧傳思維以1.22元開出來之後大幅反彈至1.85元,但我並沒有動搖信心,仍然相信其股價必定會跌至0.5元,未來更可能會跌至0.25元。

  果然奧傳思維當天反彈至1.85元之後即日已經跌至0.87元收市,昨天才低見0.45元而收於0.52元。由於較我預期低見0.5元遲了一天,所以我不敢預期其股價今天即可跌至0.25元,只告訴朋友未來數天才可能達標,豈料這回反而提早幾乎達標。

  事實上奧傳思維這三天中途出現的反彈也不知道又綁了多少人,今天早上十點半左右當其股價跌至0.32元之後反彈至0.385元之時,我身邊就有朋友大嘆走寶,後悔沒有撈底,幸虧有我一再告誡她,不然的話,她準又要成了水魚。

  我身邊尚且有朋友想撈底,更何況是在市場上?觀乎今天其股價幾乎以最低價收市,相信這幾天入市撈底者若是沒有止蝕的話必定全數被綁,再看看過去四天的成交量,從8元跌至今天的0.265元分別是1,088萬股、4,342萬股、6,563萬股及今天的14,860萬股,可見越跌越多人撈底,真不知道又添加了多少水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