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沖犯陰煞及出現症狀

2017/01/13 20:40:20 網誌分類: 犯太歲
13 Jan

 

【沖煞、犯陰與因果干擾之異同】

○沖:在黃曆的律法裡,五行相生相剋的觀念,猶如自然界的協調,有一定的規律,當兩者發生沖、煞的情況時,基於趨吉避凶的心態,人們往往也會聽從古法的建議,明哲保身。

○煞:每日沖煞年歲方位中,破土、修造、移徙、交易、入殮、安葬、啟攢等諸事不宜,沖煞的生肖年歲,應該儘量避諱,並且注意沖煞方位,避免朝該方面行事,以免遭惹無妄之災。

世人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遇上沖煞、犯陰之事,尤其在運勢低落,或是運象晦暝,更是容易煞、陰之沖犯。

為何如此,人之運勢所趨,可以牽引人之日常言行,既然低落,既然晦暝,則言行舉止或輕佻,或失儀,甚或行行,是以提升陰、煞相犯之機遇。而運勢晦暝,相對貴人與福星退位、陰煞之侵擾,更是輕而易舉。

一般而言,沖煞、犯陰的狀況,當事人會有:

1身體與精神兩方面情況。

2身體—忽冷忽熱狀似感冒或瘧疾。

3精神—恍惚不寧,神思不屬,甚至惡夢連

連,卻無一貫相聯之夢境。

※犯陰有其先決條件:

路過喪家,或行經墓厝風水等地,有言行不敬,或舉止失禮,如此容易招致喪門之陰煞。當然,運低造、晦暝,就是無不敬言行舉止,卻也能沖犯喪門陰煞。所以,一般喪家或墓厝風水者,大都敬而遠之,以趨吉避凶。若是不得不由此而過,最好心存哀悼,禮敬之心。

因果干擾,顧名思義,即是輪迴以來,所造諸種業債,至如今,緣機成熟之討報。一旦因果討報的現象產生,不但身體、精神、甚至在人生的過程運勢,福報都有可能隱晦。

那麼,因果討報對於人之影響是如何?身體—會有藥石不斷,病症不明,或者對症下藥,卻無法有效,更可能無有病因,卻身體不適,或者時好時壞、不能根治。

精神—心緒不寧,疑神疑鬼,莫名膽怯,或是萎糜不振(尤其是受淫業女陰所擾)。更甚是,有侵體干擾,恍若兩人,心神似受控制,有著雙重人格。甚至人事陡起搬風。再譬如原本開朗個性,卻莫名孤僻刁蠻,甚至形成怪異等皆是。據此分判,沖煞與犯陰,在與因果討報干擾中,是有許多相同現象。

只是沖煞與犯陰是偶然現象,因果討報卻是註成之現象。換言之,因果討報之干擾無法避免,沖煞犯陰卻可避免。而且,可以避免之沖煞犯陰,更能在事後輕易解除—以靈符化淨即可(惟,要在事發之開始,立即行之,否則,久傷成創,無可避免會侵蝕成嚴重病害,或者併發症。)

【認識陰煞】

1祖先亡靈的干擾依附。

2兄弟姊妹、同輩親人亡靈的干擾依附。

3未出生胎兒「嬰靈」的干擾依附。

4外來遊魂的沖煞干擾依附。

5以及住家風水地縛靈的干擾等。

6通常一般是本命元神八字輕的人,比較容易被沖煞到!

7本命之中就帶有前世「業因」較重的人!

8當本命運勢低落的人,也會很容易就會被怨靈沖煞依附的!

9身體生病、受傷或遭受挫折失意時,

此時精神、元神會很虛弱、耗弱,也是很容易會再被沖煞!

什麼是煞? 簡單的解釋就是對你不利的氣或靈體,特別是經過辦喪事地方及墓園或不乾淨的場所,白天晚上到處亂逛回來後晚上睡不著,有睡沒有飽,白天精神差,嚴重者會無故腰酸背痛,生病吃藥會無效,這就是沖犯到煞氣犯到陰,最好是處理一下比較好,以免導致於生病,運氣轉差。

一般人如果運程低落很容易被一些煞氣或陰魂所擾,其症狀有肩頸部酸疼、偏頭頭、失眠或亂夢不止、晚上精神好白天沒精神、眼角時有黑影閃過…等等。

跟有因果關係的冤親債主找上門的症狀其實是差不多的,只是在於如果是單純犯陰煞的人,可以用道教祭改的方式來處理,經過驅趕後,可以馬上感覺到有改善,並且不會復發,但是如果裡面有因果的成份,是真的債主來討的話,祭改不會有效,不只會復發而且會更嚴重。

這時就要透過有高深修持的老師,或是修持有特殊法門心法的修行人來化解因果債功德解,當事者一定要自己想辦法累積功德福報,才有能力去合解與化解,如果只是一昧的請法師處理,最後只會自食惡果,業上加業,畢竟對方是合法的,有些還領有討債令旗來的,絕不可等閒視之。

以上的干擾都是在身體外部,嚴重一點的討報就會進到體內,我們稱之為侵體,當事者這時不只是身體外部的不適,還會伴隨著幻聽幻覺、恍忽失神、性格大變、胡言亂言…等等,到這種程度要處理,真的是要看緣份了。

加上冤親債主找到時,發生的狀況都是很突然,讓當事人是措手不及來不及反應的,根據末學所知道的案例,遇到的十個有九個都是情況嚴重,重的送醫院譬如車禍(此狀況頗多),輕者瘋言瘋語,或是精神狀況出了問題等等,相信在您周遭也都有聽過或看過此類案例。

而衝犯年歲者,上列諸事亦應迴避或不宜為之,民間傳統信仰,也習慣以「安太歲」的程序,祈求年度諸事的順遂。

【被沖煞到症狀】

1眼睛牽黑絲,或紅絲前頭有黑點

2印堂發青,發黑,或浮有若隱若現的青筋。

3胸口有如大石壓住,呼吸不順常呼吸幾口就必須深呼吸。

4手指指尖冰冷,但手掌微溫不冰。

5如是沖到車禍枉死:

除以上症狀,還會被撞時撞到部位附身疼痛(四肢,關節,脊椎)

6如是沖到落水:

除以上症狀,還會全身冒冷汗,發抖,手掌泛濕,此時不管是汗或濕用舌頭試嚐無鹹味。

7如是沖到天狗白虎:

則背部、頭頸、手腳關節酸軟無力,甚至疼痛

8如是沖到五鬼:

則看五鬼抓住什麼部位,會疼痛。一般以背部及頸椎較為常見。

9如是外陰外煞,十陰十煞,則需現場斷定或由神明說明。

※其他類似狀況:

1.不明原因的慵懶、無力、倦怠、、頭暈、發眩,而且並無感冒生病等症狀!

2、晚上容易做惡夢、失眠、被壓床、呼吸困難、情緒低落!心中充滿了灰色、黑暗的思想!

3、連續莫明的發生意外、小受傷!精神容易驚恐不安,眼角常會閃過黑影!

4、多年的疾病或急症,但吃藥、住院治療都無法根治,檢查不出明顯的原因,難以治好!

5、家中親人突然連續多人生病或發生意外或工作事業不順。

※煞的種類很多,一般常會犯到的是 (喪煞)( 陰煞) 這兩種。將沖煞的種類及症狀簡述於後,期能讓有緣之人對於沖煞有進一步的認識。

1喪煞:臉易發青、會外熱內冷、唇黑、印堂暗、睡不安眠。

2喜煞:嘴唇發紅、印堂紅、發燒、氣色紅熱、睡不安眠。

3土煞:吐奶、腹脹、夜啼、抱在手上才會睡。

4驚煞:被聲響嚇到容易發燒;被影子嚇到容易心悸。孕婦不要抱新生兒,否則新生兒會受不了,因為喜沖喜。

症狀:易發燒、夜啼;嘴角發紅、乾燥。

※卡陰

》雙手手心並和一起,間距1公分,在無風的狀況下,感覺雙手之間的溫度。

》溫、熱.是正常,冷、冰涼就有陰邪物上身。

》身體會較累、頸肩僵硬、頭痛等就是陰靈卡身。

※你被下符咒與下降頭了嗎? 

1.照鏡子看看自己的眼睛(眼球)上方與四週 

2.有紫色的斑點.你已經被下咒語囉 

3.有黑色的斑點.你已經被下邪符囉 

4.有紅絲分岔或交叉.你已經被下迷咒... 

*如果有以上情形.請趕快尋找自己信任的法師幫你解決

【解煞準備】

1.小三牲(豬肉一片、豆乾、雞蛋)、飯、菜、金紙(金紙種類因陰煞不同需準備的也不盡相同)

※如是沖到白虎則需加豬肉,用生的。

※如是沖到亡魂則全部熟食(蛋除外)。

2.沖犯亡魂只需再加上替身(紙人)或草人(情況較嚴重者則需以真稻草製作成草人替身)。

3.沖犯白虎或天狗,除以上東西再加上天狗白虎。

4.沖犯五鬼,除以上東西加上五鬼。

5.如是祭改年關,一般所有關煞則替身、天狗、白虎、五鬼都要放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