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不厭詐

2017/01/15 10:34:48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15 Jan

 

  今天的股場真是兵不厭詐,陷阱處處。

  翻看上周五二十大跌幅榜首的股份,赫然是恆騰網絡(136),真是有點始料不及,上午還曾高見0.41元,尾市居然插至曾經低見0.26元,大跌36.5%,收市則為0.285元,較上周四跌了0.115元,跌幅28.75%。

  之所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隻股份背後有股王騰訊(700)及恆大(3333)兩座靠山,居然也被洗倉就有點意外了。

  早在去年十二月十五日於《都市日報》出現了一大版類似廣告式介紹恆騰網絡的文章,同日又見《頭條日報》有專欄作出推薦,雖然沒有訂下目標價,結論卻是「貨源盡落強手,股價騰昇指日可待」,印象中這之前幾天也曾見過其他專欄作過推薦,然而當時股價就是只能稍微高見0.52元而已,隨後股價一直沒有好過,上周五更曾低見0.26元,剛好跌了50%。

  其實經過多篇文章的推薦而股價完全沒有反應已經是事有蹊蹺,哪料到靠山雖大,照樣要大跌,今天回頭一想,那些文章莫非全是「鱔稿」,幫莊家散貨?

  所以說:「報紙都能信嗎?」這個理論是不無道理的,信焉?

  這一浪,恆騰網絡從去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最高的0.77元跌至上周五最低的0.26元一共跌了0.51元,跌幅已達66.2%,跌夠了嗎?天曉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