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鬼通過腦電波交流

2017/01/15 20:09:03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15 Jan


人和鬼可以溝通嗎?對於這點,一直以來都是眾說紛紜;科學一點的說法是鬼會影響人類的腦電波,讓人以為它在跟自己講話。然而,道家對此的說法卻是,人鬼之間的交流,可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兩種。

所謂先天性,指的是與生俱來的陰陽眼,後者則是後天的修行達成。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空間都充滿了鬼。對於有修行的人來說,因為靈眼大開,分分鐘都會見鬼,偶爾走夜路會見鬼,有些則是鬼自動找上門來,要求食品衣物,又或是請求有心人超渡它們,好讓它們早日投胎轉世等等。

芙蓉道家太白真君壇傳人丘偉光指出,大部份的人,包括初生嬰兒都具有看見陰人的能力,只是隨著年歲的增長,這種能力會因為受到世俗的蒙蔽而逐漸消失。 “不過,那些曾經做過傷天害理之事的惡徒,當時運低迷時,活見鬼的機會比常人高。”

根據丘師父,人與鬼類溝通的方式有以下四種,即:

(一)修行者與鬼魂直接通靈、 

(二)顯出字跡、 

(三)托夢,以及

(四)最恐怖和惡劣的鬼上身。

講到人鬼相通,不少網友曾經發問,人鬼不但殊途,而且碰上種族不同,語言不通的鬼魂,到底如何溝通呢? “種族不同,語言不通根本無礙於人鬼之間的通靈。”

丘師父指出,顧名思義,通靈乃是通過雙方思維上的電波來達到交流的目的。因此,語言上的障礙並不存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