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接懿旨

2017/01/16 10:22:15 網誌分類: 直解因果之門
16 Jan


恭接懿旨

無極老母 降

為『直解因果之門』作序

欣聞台疆『懿敕拱衡堂』又奉 玉旨開著『直解因果之門』,是書之著,不止承續『因果病象印証』一書之立論,並且又直指解脫因果牽纏之門。

可謂末法清算,因果顯現之際,上天頒賜眾生可以一則了斷因果,二則消弭業障,在顯討之中,可以不受因果業磨,又可了斷因果之寶書。眾生在因果清算中,揹負夙世輪迴以來,層層疊疊諸事業債;種因在輪迴之夙世,顯報在當下人生之中。世人自是在人生過程中,有諸種困頓、挫磨及苦難。多災多難之人生,緣機成熟之業障,造成事業、運途、身體諸般乖舛,比比皆是,觸目可見。

悲憫眾生之苦,天降寶書,剖析脈絡,盡陳異象,使眾生一則明悟因果之可怕,進而惕醒,二則發心消弭因果,解釋因結脫出樊籠;從此離苦得樂,慧根不昧。既消因業而無果報之苦,再助大道之行,深植福慧。如此緣機及福報,可見:東土難生,人生可貴之珍寶也。

于今,寶書開著,娘不忍眾生未識珍寶可貴,恐有失之交臂,而將之視為吟風弄月之雜詠,隨手翻閱,不思研悟,甚至束之高閣;知此枉費 天心之仁,開門方便解脫因果之死結。乃特來降述篇前,一則為勉眾生、二則為讚寶書、三則為序。並特頒殊恩、作成凡例,以激勵用心,研閱、助印、流通、講解,均是功德,並可求解自身及至親眷屬之因果。

書雖未成,凡例已頒,有幸閱者,有所求者,賜准速予辦理。娘心殷望,眾生均能有所體會,把握良機;因果雖未顯現,並非無有冤債,切宜早行消弭。因果既討,更需排解及時,庶免多受無謂之苦。

無極老母頒 序於懿敕拱衡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