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像靈學專家 / 神像拜久也會有神?

2017/01/16 13:43:37 網誌分類: 神像靈問題
16 Jan


16.神像靈學專家 / 神像拜久也會有神?

    很多人的觀念都認為神像拜久也會有神,這種觀念是錯誤的。

    依本人數年來幫客戶鑑定陽宅,並觀神像金身之神靈來抓比例;真正神像金身內為正神靈者根本沒有。

    約有八成為"鬼靈"(指:孤魂野鬼),約有一成為"祖先靈",而"惡靈"、"邪靈"與"動物靈"約佔一成,還有少數的"空神像",即目前未有任何靈進駐。

    今天若拜到"鬼靈"(指:孤魂野鬼),是無法為主事者外出排解事情,因為怕祂的神像被佔據,事實上也沒有能力為供奉者做什麼。(能不害你,乖乖讓你拜,已是萬幸了。)

    而"祖先靈"(亦是"鬼靈"),也是無法出門為主事者辦事的,如果能保家內平安就已經是萬幸了。【可參閱案例探討:9與20】

    而"惡靈"、"邪靈"與"動物靈"(亦是"鬼靈"),若能相安無事也還好,但一般都會明顯影響運勢低落,工作不順,怪病叢生。

    如果供奉到"正神靈"又有何不同呢?當然,一般能夠被天庭派到人間行走的正神靈,能被天庭認可為"神"者,其法力已綽綽有餘可以解決任何問題。《就好像領有合格的通行證與行事權利。》

    祂能幫您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讓您在命運極限中走得順,當然祂亦不可能讓您無中生有。因為正神靈也有祂們必須遵守的規則,亂搞也會觸犯天條的。

    所以,神像若未經過〝真正看得到〞正神靈的人〝開光點眼入神〞。神像拜久也會有神!是錯誤的。應改為神像拜久也會有〝靈〞,但絕對不會是正神靈進駐。而是什麼樣的〝靈〞入駐呢?那就看各位的福氣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