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奉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等,滿桌的神佛

2017/01/17 09:04:42 網誌分類: 神像靈問題
17 Jan


136.供奉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等,滿桌的神佛

    103年有客戶來E-mail詢問對年、合爐與祖先牌位的一些問題;後因客戶確定要做"神靈鑑定"的服務,因此建議客戶後續的問題留待"神靈鑑定"完後,現場再建議客戶如何處理。後約定日期前往。

    客戶住桃園龜山,因只做神靈鑑定,故直接上樓。

    客戶家中的神位安置在頂樓加蓋的部分。開門後,本人看神桌上供奉有五尊8.8寸高的木刻神像,中央的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此三尊神像用玻璃龕罩著,玄天上帝、土地公兩尊神像分別在左右兩側。前方還供奉著觀世音菩薩與彌勒佛兩尊較小的立姿神像,神爐左側尚供奉著三尊小公仔大小的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土地公。神桌最左側供奉著祖先牌位。神桌下桌擺著一尊電動財神爺的裝飾品(可常在彩券行看到的電動財神爺),一座鯉魚躍出水的大琉璃雕像,還擺著一隻龍龜雕像與一排塑膠製五路財神的小公仔。另左側櫃子上又擺著一個五路財神的裝飾品,此裝飾品前又供奉著一尊陶製的彌勒佛(有淨香爐)。櫃子旁貼著一張"星雲法師"的大照片。門內地板上還供奉著一對玉石製貔貅(有供奉水杯)。

    本人驚訝的說:「怎麼供這麼多神像?」客戶說:「是其母親生前在拜的!」

    本人請〝我們的神尊〞看這一些神像是由什麼樣的"靈"入住?

    〝我們的神尊〞看完後說:『中間的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三尊神像內都是年齡約在70~80歲之間的老婆婆陰靈,但觀世音菩薩內的老婆婆駝背駝得很嚴重。玄天上帝、土地公神像內都是男性陰靈,樣子像是農夫的中年人。在前面的觀世音菩薩與彌勒佛的立像裡是小孩陰靈。三尊小神像裡也是小孩陰靈。』

    本人再請問〝我們的神尊〞:「那麼下桌的這一些呢?」

    〝我們的神尊〞說:『財神爺內是一位白頭髮的男性陰靈,由穿著看來,像是一個流浪漢。鯉魚與龍龜內沒有東西。而一排五路財神的小公仔內,各住著一隻類似蚯蚓的長條形的蟲子,只是五隻大小長短不同而已。』

    本人又請問〝我們的神尊〞:「祖先牌位內呢?」

    〝我們的神尊〞說:『祖先牌位內住著5個男性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本人再請教〝我們的神尊〞:「櫃子上的彌勒佛呢?」

    〝我們的神尊〞說:『彌勒佛內是一位約12歲的男孩陰靈。』

    本人又請問〝我們的神尊〞:「這張"星雲法師"的照片內呢?」

    〝我們的神尊〞說:『照片上是男性陰靈,是一位很邋遢的流浪漢。』

    本人最後請問〝我們的神尊〞:「門口內地板上那一對貔貅呢?」

    〝我們的神尊〞說:『是兩隻小型狗的陰靈,一隻橘加米黃色,一隻白色短毛的。』

    本人告訴客戶說:「依神尊所述推測:有可能一隻是博美,一隻是吉娃娃。」

    本人告訴客戶幾種處理方式,由客戶自行決定!

    客戶問:「幾個月後要搬新家,想再安神位、供奉祖先牌位與母親的牌位,這樣可以嗎?」(因客戶的父母已離婚。)

    本人請問〝我們的神尊〞:「客戶的父母已離婚,客戶的母親可以入祀客戶家的祖先牌位嗎?」

    〝我們的神尊〞說:『不可以。』

    本人告訴客戶:「既然母親不可以入祀祖先牌位,而父親尚健在,建議目前先不要再供奉祖先牌位,連神像都不要供奉了。若日後有要供奉祖先牌位時,再來一併供奉神明即可。」

    客戶說:「但如此母親沒有人拜,怎麼辦?」

    本人告訴客戶:「您很有孝心;但家中真的不宜拜如此的雙姓祖先,母親部分只好在五大節日前一、兩天到靈骨塔去拜祂。但建議要到靈骨塔拜母親,最好在清明節左右,因一般時間靈骨塔很少人去。」

    客戶問:「但如果都不拜對我或祖先會有影響嗎?」

    〝我們的神尊〞說:『都不會有任何影響。』

    本人告訴客戶:「反正您現在拜的也不是正神,也不是自己的祖先靈,現在都不拜了,完全不會影響您;對自己的祖先靈也沒有影響!」

    客戶最後決定將所有神像、雕像與祖先牌位全部退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