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爛漫且辨旺劫

2017/01/17 15:27:27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an

桃花爛漫且辨旺劫

作者:星垣

2017 丁酉年將是桃花正旺之年,十二地支中子午卯酉稱為桃花,今年是酉年屬易經中的兌卦,為酒為說笑也為少女,天干丁為午火為離卦為漂亮,也可看成美女,所以丁酉一起感覺桃花酒色都旺,風水古借有一句「午酉逢江湖花酒」,好則行桃花運,差則成桃花劫,大家不妨注意一下,當然最好看看個人本命才知是行桃花運或桃花劫。而單從面相看,亦能知道哪位會桃花較旺,特別在今年要小心免得過旺桃花成劫。

「男女桃花眼不宜,逢人微笑水光迷;眼皮濕潤輕佻色,自足歡情娛樂嬉。」

桃花眼者,眼長,眼尾略彎。眼睛水汪汪似的,四周略帶紅暈,桃花眼的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稍向上翹,瞳仁常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令人有點朦朧而奇妙的感覺,所謂回眸一笑或臨去秋波,叫人心蕩意牽!不笑之時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內眼角尖而較內陷,眼尾細而略彎,形狀似桃花花瓣,眼神迷離,媚態畢現。笑之時像月牙儿。眼睛含笑,瞇成兩道彎彎的月牙儿,十分勾魂。

一般女性桃花旺會看眼睛,有些傷感更有水汪汪的眼神,便要小心被情傷。而男性桃花旺不單看眼,更有桃花在鼻和桃花在嘴的說法,眼睛經常是眼簾蓋一半的男人,好像想睡覺的樣子,林國雄師父說過這樣的桃花眼,就好像剛剛睡醒的雄性獅子眼睛,平時只會做繁殖工作,其他就不會做。另外鼻尖下有條直紋叫做桃花在鼻,男性嘴巴經常帶著微笑也容易招惹桃花,總而言之過多桃花是不理想的,中庸是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