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運:2017年天蠍座每月運勢

2017/01/23 10:30:18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23 Jan
第一星運:2017年天蠍座每月運勢

天蠍座是黃道十二宮裡的第八宮,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是陰性的水象星座,天蠍座的人個性冷漠,神秘而性感,總是給人一種無法窺測的感覺,天生腹黑的個性會給天蠍座增添一層神奇的面紗。而在2017年星座運勢走向中,天蠍座這種獨特的性格也會為他們迎來相對應的機會,值得讓人期待。

在2017年的十二個月份中,除了可能迎來的機遇,天蠍座同時伴隨著無法更改的危機宿命,能否順利度過就看每個月份的運勢積累。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天蠍座2017年每月運勢吧。

天蠍座

年度密語:通天慧眼運籌帷幄
開運小法器:天蠍座七星四象超強開運手鍊

天蠍座

2017年天蠍座能量消減速度極快,尤其是因為起伏不斷的運勢導致所有事情愈發難搞,動盪頗為明顯的年份裡極需天蠍座懂得調節身心,給予自己正能量,以己之力,渡過難關。天蠍座若能在周圍環境不斷變換的情勢下依然能快速使用,把握新機,定能為2017年所有運程打下堅實基礎。因而特此推出天蠍座【七星四象超強開運手鍊】,有助於天蠍座無論何事皆能運籌帷幄,打通慧眼,快速奪得先機,領先他人。

天蠍座2017年一月運勢
本月天蠍座的事業運勢不佳,雖然對於事業上抱有不錯的宏圖壯志,但容易被現實因素打壓,失敗是必然的結局,但萬不可太過灰心,該是你的遲早會在未來光臨的,財運不俗,有了財神爺的加持,使得天蠍的投資異常順利,會有極其不錯的收益,同時要懂得適可而止,太過追求成效反而會有不良反應。

天蠍座2017年二月運勢
本月天蠍座的愛情運較弱,沒有桃花出現,甚至會因為對對方的不了解而造成彼此間摩擦出現,有戀人的天蠍則會與戀人發生不愉快的矛盾,加之第三者的介入會嚴重阻礙天蠍跟戀人之間的感情,工作上同樣不太平,會因為自身原因而導致工作進程的延遲,建議要及時調理好自己的心態,不能讓情緒阻礙一切事情進展。

天蠍座2017年三月運勢
天蠍座這個月在事業上充滿了無限的機遇,只要能夠好好把握住其中一次機遇,天蠍的事業就會得到前所未有的突破,遲早將升職加薪收入囊中,但財運不佳,易出現破財跡象,建議投資事項可以先緩緩,愛情運勢不俗,會有一段新戀情的展開,但要懂得認真剖析對方對你的真心真意有幾分,避免日後受傷害太重。

天蠍座2017年四月運勢
本月天蠍座的財運不旺,日常開銷過大,建議要做好保守的理財工作,避免造成破財跡象,事業運勢不佳,因為合作夥伴的阻礙,使得所有的工作進程都得到阻滯,唯獨愛情運勢不俗,會有不錯的桃花出現在你身邊,能不能把握機會陷入感情漩渦裡,就看天蠍本月對於愛情的憧憬程度了。

天蠍座2017年五月運勢
本月天蠍座的事業運勢不俗,努力許久的工作終於在這個月得到應有的回報,同時會得到上司的賞識,面臨著升職加薪的新局面,但要記得一切順利進展的前提是要保持一顆謙虛低調的心,才能不引來他人的嫉妒,愛情運勢平平,甚至會因為模糊的感情而使得友情有了破裂的傾向。

天蠍座2017年六月運勢
這個月天蠍座的愛情運勢似乎有些糟糕,會因為外界的壓力而使得天蠍對於另一半的疏忽越來越嚴重,彼此的感情也日漸冷淡,甚至有分開的傾向,工作上會出現一些繁瑣的小問題,但靜下心來就能夠很快解決,建議天蠍座本月能夠多加調理自己的情緒,避免因為情緒不當而錯過太多不該錯過的喜事。

天蠍座2017年七月運勢
天蠍座本月的愛情運勢不俗,尤其是桃花極為旺盛,會有不錯的異性對天蠍主動示好,但要注意仔細觀察對方是否適合自己,免得招來麻煩,事業運勢不佳,所有的工作計劃都付諸東流,努力全白費,還容易因為交談不慎引來身邊同事的陷害,職場關係陷入前所未有的黑暗時期。

天蠍座2017年八月運勢
本月天蠍座的事業運勢極為旺盛,工作不僅得到別人的肯定,甚至會有意想不到的突破,但要注意處理好人際關係,以防小人對你的嫉妒,愛情運勢同樣不錯,只要認真對待,一段新戀情的展開不過是分分鐘的事情,但要懂得識別追求者是否對你真心相待,不能因為一時心動而日後後悔莫及。

天蠍座2017年九月運勢
本月天蠍座的事業運勢充滿動盪,尤其會跟合作對象產生糾葛,彼此意見的不統一是阻礙工作進程的最大原因,建議要懂得互相體諒和包容,工作才能得以開展,財運不佳,建議投資事宜可以先放下,要懂得如何最大程度理財,保證天蠍本月能夠獲得應有的收益,而非面臨破財局面。

天蠍座2017年十月運勢
天蠍座這個月裡充滿了驚喜,特別是感情方面的驚喜更是連連不斷,單身的天蠍會收穫到追求者的浪漫示愛,有戀人的天蠍則會跟戀人的感情日益深厚,事業不俗,因為得到合作夥伴的支持,使得工作特別順利,但隨之而來的是職場小人的嫉妒,還是需要及時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係,避免因此受阻礙。

天蠍座2017年十一月運勢
財運尤為旺盛的一個月,但在投資的時候要格外注意細節,避免因為疏漏而導致資金緊張的局面出現,事業運勢平平,甚至出現懈怠的現象,加上同事的不斷推波助瀾,天蠍本月很可能做出令自己後悔的決定,建議要時刻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才能得到相應的回報。

天蠍座2017年十二月運勢
本月天蠍座的感情運勢較為不佳,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不受控製而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建議要懂得信任和體諒戀人,感情才能長久下去,事業運勢一般,要格外注意自己的人際關係,避免因為上升空間過大而引起小人的妒忌。財運不俗,本月很容易在投資方面取得不錯的效益,記得把握時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