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小地獄-黑雲沙地獄見聞實錄

2017/01/23 20:24:44 網誌分類: 陰間地獄
23 Jan


十六小地獄-黑雲沙地獄見聞實錄

《起世因本經.地獄品第四》:“ 復次諸比丘。活大地獄。所有眾生。於無量時。苦報未盡已。從此獄出。東西馳走。更求餘處。屋舍室宅。求救護處。求歸依處。如是求時。以罪業故。即自往入黑雲沙小地獄中。其獄縱廣五百由旬。既入獄已。上虛空中。起大黑雲。雨諸飛沙。其焰熾燃。極大猛熱。墮於地獄眾生身上。至皮燒皮。至肉燒肉。至筋燒筋。至骨燒骨。至髓燒髓。出大煙焰。洞徹熾燃。受極苦惱。以其苦報未畢盡故。求死不得。乃至往昔人非人身所作所造惡不善業。不滅不除。不轉不變。不離不失。次第而受。經無量時。”

慧清乘坐蓮花,很快來到了黑雲沙地獄,此地獄廣大無邊,罪靈亦是爬滿獄床。遠遠望去,上空一大片黑雲壓頂,又聽到陣陣雷電霹靂的響聲,狂大的業風吹起,聽來令人毛骨悚然,慢慢靠近一大片罪靈和獄卒。

有一位獄卒發現了末學,指著末學問:“來者何人?”

慧清:“阿彌陀佛!末學袁慧清,得蒙大日世尊允許,特來探此地獄。”

通行證從頭頂自動出來呈現在獄卒面前,獄卒仔細看完,合十而說:“阿彌陀佛!請您跟我來。”

一眼望去,無邊無際的獄床不是可想像的,便問:“獄卒大哥,請問此地獄有多廣?這些罪靈是從哪裡來的?”

獄卒大哥:“此地獄廣五百由旬,此諸受苦眾生,多從另一地獄受刑而來。”接著,看到從四面八方不時有眾生掉入此地獄中。

仔細觀察,地獄上空的一大片黑雲壓頂伴隨著雷電的霹靂聲,下起了密密麻麻的“雨”,而此雨不是真的雨水,而是火紅赤焰的沙,下落速度快而頻密。其中一罪靈,點點的沙落在他的皮膚上,燃起了陣陣煙,赤炎的沙深深鑽入皮膚深層,從皮膚到肌肉,從肌肉到骨頭,從骨頭到經脈,一層層融化,再從身體另一端流出。

嚴重灼傷的皮膚,一直潰爛,血不停從身體流淌而出,而罪靈身體上幾乎沒有一處是完整的,赤裸裸地躺在地上尖叫著、掙扎著,最後痛苦地死去,死狀驚悚無比,眼睛都是凸出來,身體滿是燒焦的味道;當業風一吹,罪靈身體又再迅速復原。完整的身體,迷茫的神態似乎完全不知道剛才所受的慘罪,接著又開始下起了沙子,又開始重複上面一個個慘狀。

又見其他的一些罪靈,就算奔跑著尖叫著,似乎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免遭這些沙雨,可是卻無一個地方可以給他們停靠,沒有一刻可以歇息的,只有瀰漫在整個地獄的慘叫聲,一直不斷。

看到這裡,覺得這裡的眾生也是好苦好苦,地獄是真的,一念間暫休也不得呀!

接著末學對獄卒大哥說:“阿彌陀佛!獄卒大哥,為何罪靈要受此報?是什麼罪業,讓他們要如此受苦而無間息呢?”

獄卒大哥說:“你要記得,不是此獄如此,諸獄都是如此,受苦無間息。末法眾生,習惡者重,眾生多造重罪,儘管在世有曾少做善業,也只能抵擋地獄的部分罪報,其所造種種重罪輕罪,今日在此獄中一一償還;莫道因果無情,是眾生不畏因果,愚蠢無知,種種造惡,今受如是!”

慧清:“阿彌陀佛!感恩獄卒大哥,末學先告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