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小地獄-熱糞屎泥小地獄見聞實錄

2017/01/23 20:27:06 網誌分類: 陰間地獄
23 Jan


十六小地獄-熱糞屎泥小地獄見聞實錄

《起世因本經.地獄品第四》:“諸比丘。彼諸眾生。如是受苦。經無量時已。從黑雲沙地獄出。更複馳走。求屋求宅求救求覆求歸依處。如是求時。又復自入熱糞屎泥小地獄中。其獄亦廣五百由旬。罪人入已。自咽已下在糞泥中。其糞熱沸。煙焰俱出。燒彼罪人手足耳鼻頭目身體。一時燋燃。乃至往昔若人非人所起所造惡不善業。未盡未滅。未除未轉。不離不失。次第而受。

復次諸比丘。於糞屎小地獄中。有諸鐵蟲。名為針口。在糞泥中。鑽諸眾生。一切身分。悉令穿破。先鑽其皮。既破皮已。次鑽其肉。既破肉已。次鑽其筋。既破筋已。次鑽其骨。既破骨已住於髓中。食諸眾生一切精髓。令其遍身受嚴劇苦。然彼壽命。亦未終畢。乃至是人惡不善業。未滅未盡。如是次第具足受之。 ”

慧清乘著蓮花,來到了糞尿泥地獄。此地獄亦是寬廣無邊不可計量,遠遠則可以望見有多名獄卒在插著、踢著、踩著不同的罪靈,逼迫他們入糞尿泥地獄受罪,同時從四面八方又不時有新的罪靈加入墮入此地獄中。

慢慢靠近糞尿泥地獄,有兩位獄卒見到末學了。

慧清:“阿彌陀佛!末學特得大日如來准許來參訪此地獄的。”說完通行證自動從頭頂而出,兩位獄卒看完便默認點頭,其中一位獄卒說:“這邊請!”

糞尿泥地獄中,有男有女,有老也有少,都是赤裸裸地在尖叫痛苦受刑。糞尿在獄中滾燙著,冒起了陣陣熱煙,而在糞尿泥中的無數蟲子,在拼命啃咬著罪靈的全身,從眼睛、從鼻子、從耳朵、從嘴巴,無一不是入處;罪靈大口地吃著糞尿,想求救卻喊不出,突起驚悚的眼睛流露出罪靈內心歇斯底里的尖叫。滾燙的糞尿和兇猛的蟲子,讓罪靈的骨頭和內臟很快裸露出來,而此時只有更多的蟲子來啃咬不停,整個臉被灼傷被啃得面目全非,一眼望去全身是滿滿的蟲子,在蠕動、在啃咬,滾燙的糞尿也不時向四方的罪靈噴發。

罪靈除了手腳揮動著,似乎想捉住些什麼以自救,卻也捉不到任何東西,只有滿滿數不盡的蟲子,讓罪靈抽搐,血與糞尿已經分不清了。受盡折磨的罪靈,在身體被啃咬得差不多剩下一半的時候痛苦地死去;而後業風一吹,罪靈突然身體又恢復成原來無損的樣子,尖叫著,從地獄的上空往下墮,再次墮入糞尿泥地獄,重複上面的罪罰。

見到仍然有無數的罪靈在受罪,又是滿滿慘狀,問了獄卒大哥:“阿彌陀佛!獄卒大哥,請問此地獄多廣,眾生造何罪故墮落此地獄?”

獄卒大哥:“此獄廣五百由旬,由諸眾生業果劣故,多墮此獄受苦。”

慧清:“如此罪靈,造何事故而墮落此地獄?”

獄卒大哥:“此女生性貪婬,不守婦道,以淫為樂,恬不知恥,傷風敗俗,以此報故,墮落此獄受苦無間。”

慧清:“請問獄卒大哥,是否眾生貪婬樂,邪淫者會入此地獄呢?”

獄卒大哥:“墮此地獄者,多數貪婬,更有其他罪報惡事,亦會墮入此獄,詳細原因,不可一一道盡。望你回去寫好此文,令更多眾生,知道貪婬的可怕,律己及人,不復更造。”

慧清:“阿彌陀佛!感恩獄卒大哥,末學告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