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運(2)

2008/01/24 19:18:40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24 Jan

2008年戊子年, 二黑飛入西北方乾位, 這方位乃帝皇之位。

二黑在家中代表妻子和母親, 在社會上代表上了年紀的女性。

美國總統選戰出現了希拉莉, 順應了年運。

但二黑飛臨西北乾位, 竟然出現了黑人奧巴馬, 又真的十分有趣。這一仗, 到底是「女人」希拉莉勝出, 還是「黑」人奧巴馬勝出?可以告訴大家, 若奧巴馬既是黑人又是女人, 則肯定穩操勝券!因為戊子年是女人天下, 不利男主人, 亦不利男性領導人。戊子年預示戊土人出頭, 希拉莉生於戊寅日, 勝算始終較高。

記得當年曾告訴學生, 從克林頓的年月日三柱, 可看出希拉莉應為甲木人。如今查看網上資料, 赫然發現一個「寅」字!

寅者, 甲木也。

2007年希拉莉一直處於弱勢, 負面報導和評論多多, 因為該年為丁亥年, 希拉莉犯太歲。

踏入戊子年, 希拉莉將會脫胎換骨, 氣勢如虹!

希拉莉的強勢, 將會於200824日開始顯現。

希拉莉的強勢, 將會從紐約開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