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大運

2008/01/24 19:25:29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24 Jan

2008年戊子年, 東歐較西歐優勝!

南歐則受五黃大凶星影響, 恐怕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等國災難頻生, 亦容易有政治人物下台。

東歐的俄羅斯受惠於八白財星, 經濟繁榮, 國力日增, 足以跟美國分庭抗禮。由於俄斯經濟急速發展, 帶動了整個東歐地區各國經濟增長。

2008年戊子年屬東歐地區的繁榮期!

身處西歐的英國、法國、德國, 治安日差, 挑戰警方力量。政治醜聞頻生, 令人側目。

經濟放緩, 罷工、示威、遊行、暴動, 可以說是無日無之。恐佈襲擊驚魂, 令人聞風喪膽。

歐元雖然仍有上升空間, 但在200887日之後, 美元趨向上升, 可能使到歐元來一個急轉彎, 應聲下跌。

英鎊, 大家更不必寄予厚望了。

英國早晚融入歐元經濟體系, 英鎊的前途, 實在有限。

由於英國、法國、德國受到各式各樣政治醜聞困擾, 是年政治人物下台, 亦是司空見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