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洲大運

2008/01/24 19:26:35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24 Jan

南極洲向來都是科學家做研究, 以及冒險家探險的勝地, 這一片地球唯一的處女地, 最近亦成為愛好旅遊人士的目標。

然而, 2008年戊子年, 五黃大凶星飛臨南方, 南極洲亦恐怕事故頻生。

戊子年, 戊屬土, 堅硬的石頭, 亦泛指高山。

雪山寒涼, 五行屬金。但是冰山堅硬, 應是戊土。

戊子年, 戊土為冰山, 而子為水。冰山溶解而令水平綫上升, 成為戊子年的特色。所以戊子年大家需要關注南極洲冰山溶解, 令水平綫上升, 造成世界各地氾濫成災。

冰山崩裂, 令到科學家、探險家和旅遊人士身處險境, 造成嚴重傷亡事故, 亦是大家需要關注和提防的。

冰山溶解, 飄浮於汪洋大海中, 阻塞航海要道, 甚至冰山撞郵船、貨船, 都是有機會發生的。

現時大家身處八運, 未來運是九運; 九運屬火, 所以近年地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地球暖化, 不利海洋生態, 亦破壞南極洲的天然資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