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身在福中不知福

2017/01/25 23:30:05 網誌分類: 輿論
25 Jan

美國傳媒報道特朗普負面消息,被這位狂人當面斥責,拒絕回答他們的提問,名歌星麥當娜在網絡上揚言「刺殺」狂人,即時遭到美國警方調查,香港反對派身在福中不知福,黃媒整天在侮辱國家領導人、長年累月以「689」諷刺梁振英、激進份子在網路又「打」又「殺」,一直以來相安無事,梁振英及執法部門亦太寬容大量,如果反對派仍然不滿香港自由、民主的環境,可以移民美國,親身體驗全世界最「民主」國家,在宣誓入籍時「玩嘢」,測試美國價值。{#icono0_19}

身在福中不知福

馬頭涌 2017-01-25

特朗普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本土派」,就職禮演說重申「美國優先」,要求企業的工廠由海外遷回美國,僱用美國工人,增加就業機會,上任不足一個星期已簽署行政命令,退出跨太平洋貿易夥伴協定(TPP),眾多與美國貿易國家重新談條件,雖然特朗普的言論,引起其他國家反感,但特朗普的「本土」又的確受到美國打工一族歡迎,同樣是「本土」,香港本土派的所作所為,又與特朗普大相逕庭,香港的本土派在上水、尖沙咀驅逐內地遊客,踢篋、辱罵、惡形惡相,遊客怕了,來港消費要擔驚受怕那就不來了,遊客大減,零售店舖生意下跌甚至結業,店員被解僱,導遊飯碗打破,在立法會會議,本土及反對派議員討論工務撥款,瘋狂拉布,阻延政府工程上馬,十數萬建造業工人等候撥款開工,香港本土派處心積慮製造失業率、拖慢香港發展,只望大家閉翳,特朗普的「本土」望大家富貴,手法高低立判。

特朗普被稱為「狂人」,但他盛裝出席就職禮,紅色領帶相當醒目,宣誓時莊嚴肅穆。再回顧我們的「小學雞」及反對派議員,在立法會宣誓的情景,這些議員連「狂人」不如;既然鄙視立法會,又何必去選舉議員,要搗亂來日方長,又何必急於一時在儀式上搞事,連小學生都知道宣誓是神聖嚴肅,就是這群不知所謂的議員不知道,自吃苦果。

在特朗普就職禮當天,白宮附近有街頭示威,當民眾人數太多,美國的警察施放催淚彈驅逐。佔中發動當天,香港警方同樣在金鐘驅散衝擊防線的示威者,警方催淚彈行動被人罵個狗血淋頭,認為警方使用過份武力,批評者不妨仔細看清楚美國警察的反應,市民亦都明白當日所有言論都是為反而反,催淚彈並沒有殺傷力,只是用作分隔警員與示威者,以免近距離接觸做成危險,任由香港警方百般解釋,反對派充耳不聞,崇尚美國民主的香港反對派,當天華盛頓街頭就是一個警惕。

美國傳媒報道特朗普負面消息,被這位狂人當面斥責,拒絕回答他們的提問,名歌星麥當娜在網絡上揚言「刺殺」狂人,即時遭到美國警方調查,香港反對派身在福中不知福,黃媒整天在侮辱國家領導人、長年累月以「689」諷刺梁振英、激進份子在網路又「打」又「殺」,一直以來相安無事,梁振英及執法部門亦太寬容大量,如果反對派仍然不滿香港自由、民主的環境,可以移民美國,親身體驗全世界最「民主」國家,在宣誓入籍時「玩嘢」,測試美國價值。


   身在福中不知福

  http://kinliu.hk/blog/1440480367/37852-fa9f7df3b4172750f073ebfab3bedc9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