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战争结果曝光震撼全球:兰德公司预测

2017/01/27 00:30:56 網誌分類: 政治
27 Jan

中美战争结果曝光震撼全球:兰德公司预测

 

中美战争结果曝光震撼全球:兰德公司预测—— - 一统江山 - 一统江山的博客

 一切強大帝國都是紙老虎,拿破崙、希特拉強敵攻打前弱國俄羅斯、結果強方失敗收埸,美國在韓戰和越戰都失敗、強不代表必勝,決定勝負不是武器.是人的智慧和意志、美國長途拔涉遠戰是致命傷,如果這次美國失敗了、美國霸權必須幻滅,日本身受其害、台灣必被收復、

兩次著名的莫斯科戰役嚴寒天氣幫了俄羅斯的忙

http://jczs.sina.com.cn  新浪軍事
 

1804年,拿破崙建立法蘭西第一帝國。他在擊敗歐洲第五次“反法同盟”後,幾乎佔領和控制了除英、俄外的整個歐洲。為了稱霸歐洲,拿破崙決定攻打俄國。1812年6月22日晚,拿破崙率六十萬大軍偷渡尼門河向俄國進攻。鮑羅基諾戰役後,俄軍統帥庫圖佐夫指揮撤退,迴避決戰,將拿破崙越來越深地引進腹地。9月14日,法軍佔領莫斯科,但只是座空城。當天夜裡,莫斯科又起了大火,連燒了五晝夜,並且沙皇成功地誘使拿破崙舉行了政治談判,從而使法軍喪失了六星期的寶貴時間,一直拖到嚴冬降臨,俄國才拒絕求和。法軍據守空

 

 城,既無糧草又無給養,嚴寒襲擊,疾病流行,死亡累累,被迫撤退。一路上又遭到俄軍和人民游擊隊的襲擊,返回尼門河的法軍只剩下兩萬人,拿破崙獨自坐雪撬狼狽地逃回巴黎。

侵俄戰爭為拿破崙帝國敲響了喪鐘。1814年,反法聯軍攻入巴黎,拿破崙被迫退位,被流放到意大利西海岸的厄爾巴島。1805年,拿破崙重返巴黎,6月中旬,反法聯軍在滑鐵盧擊敗法軍,拿破崙再次退位,流放於大西洋聖赫勒拿島。1821年5月5日,因砷化銅中毒死亡。

1933年,希特勒在德國建立法西斯專政,第二年稱元首,建立了德意誌第三帝國。1939年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很快佔領了歐洲十四國。希特勒揚言要“同布爾什維克決一雌雄”發出了“越快消滅俄國越好”的狂叫,企圖奪取俄國土地,摧毀布爾什維主義,稱霸歐洲。

拿破崙侵俄129年後同一天,即1941年6月22日凌晨,希特勒出動500多萬軍隊,對蘇聯發動突然襲擊,妄圖在一兩個月內打敗蘇聯。希特勒看“閃電戰”落空,就集中力量攻打莫斯科,並揚言要在莫斯科紅場檢閱他的法西斯軍隊。蘇德戰爭爆發後,斯大林為首的國防委員會號召全民抗戰,實行焦土戰術,撤退時運走一切重要的物資,凡不能運走的,一律銷毀。由於蘇聯人民的英勇抵抗,加上這年冬天提早來臨,德軍缺乏冬裝、燃料和糧食,經40天激戰,蘇聯人民殲敵50萬,取得了莫斯科戰役的勝利,粉碎了德國法西斯軍隊“天下無敵”的神話。

中美两国对目前的世界来说犹如大森林里的一头猛虎和一头雄狮。猛虎便是尽管饥饿交迫但仍不失虎威的美国雄狮乃刚刚觉醒的中国。

中美两国的对决理论上谁都不怕谁,但实际上又是谁都惧怕谁。中国怕美国的只是美元霸权下的全球经济系统,经济上中国受到制约,所以和平发展为基本国策的中国要低美国半个头,这是很现实中国害怕的。在经济对抗上,美国是得了便宜还卖乖,中国却还是要忍气吞声。说美国害怕中国,是其根本没有勇气和中国开战。即使中国高层一再求发展不想惹事,但他还是怕中国。从朝鲜战争,越南战争到伊拉克、阿富汗战争......美国自然明白,美军如果与解放军交战没有胜出的可能。美国军力的确世界第一,但经济方面却不可逆转地倒退着......

即使中国科技再倒退10年,在力求完胜的解放军面前,美军除了高科技就再一无是处。朝鲜战场上死了10来万,越南死了5万多,伊拉克死了5千以上的士兵,最终还是打不下去了。高科技制胜的战争首先是军费问题,而过分依赖科技的部队是没有战斗意志军队。更重要的是,美国这样的国家,是一个很松散的国家组织,根本经受不住如中国、越南包括日本这样民族主义国家所能承受的打击。

其实,中国军力的不断增强,已经使得解放军有信心在局部战争中击败美军。自二战后美国从来就没有通过战争达到战略目的,朝鲜战争,越南战争。虽说美国仍然很强大,但从美国打的上面几场战来看,如果超过30万人的死亡就可以让美国亡国或解体的话,而这样的战争承受力中国任何时候都具备。而与之相反,新中国自二战后的每一次战争都很成功,朝鲜、印度、越南都是鲜活的例子。中国怕打仗能在世界民族之林屹立5000年不倒吗?中国人开始打仗的时候美洲还没文明存在。那些想征服中国的,不是失败就是被中华民族同化。


 

中美战争结果曝光震撼全球:兰德公司预测—— - 一统江山 - 一统江山的博客

 

中国来说最宝贵不是什么高精尖的武器,而是精神,一种不可摧毁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让中华民族一次次从危难中走出来,这种精神才是最致命的武器,是美利坚这种年轻民族所不具备的,甚至是任何其他民族都不具备的,这就是毛泽东思想!中国人称之为----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法宝。

说中国有扩张主义野心,这是以老眼光看新问题,怎么不说中国受够了几十年乃至上百年被外欺负的凌虐。要知道,亚洲不同于欧洲各国是势均力敌,在亚洲,势力就是一边倒,中国占绝对优势。中国要想吞并他们,真的是易如反掌,貌似过去有个将军说过,中国只要一个师就能横扫整个东南亚诸小国。中国与日本不同是中国有富裕辽阔的土地,尚有大半个江山还没真正开发。而仅以四个岛屿组成国家的日本,忧患意识特别强,日本岛屿海底下都是活火山,连他们的国家标志富士山都是一座活火山阎王,鬼知道什么时候日本列岛就沉没到海底下去了,前两年日本大海啸已经预演过一次。因此,小日本才是要拼了命的对外扩张。

综上所述,中国人从来不惧怕战争,也从来没在美国的虎威淫逼下妥协,人的克制意志是有限度的,要知道饥饿的猛虎与精神抖擞的雄狮对决,还没开打,胜败已定。中国再续几年的磨练,届时,美军的高科技优势将不复存在,剩下的就只有美国惧怕中国的份了......


中美战争结果曝光震撼全球:兰德公司预测—— - 一统江山 - 一统江山的博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