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揭濫殺231退役無病軍犬

2017/01/31 23:45:00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31 Jan

英揭濫殺231退役無病軍犬 {#icons_girl4}

【本報綜合報道】英國傳媒發現,自二○一三年至今,英國軍方共把二百三十一隻從阿富汗和伊拉克戰場退役的軍犬人道毀滅。當中大部分軍犬均沒有嚴重疾病,只因牠們已老,身體機能退化,所以仍然落得被人道毀滅。

《星期日郵報》引用資訊自由法取得英軍文件,顯示於一三至一六年間,有二百三十一隻軍犬被人道毀滅,部分不大於八歲。報告形容,這些軍犬已經年老、不適合再被領養,以及無法再按軍方標準執行任務;有部分則因帶攻擊性,未能交由新主人飼養,最終要人道毀滅。

辯指危及公眾安全

有動物權益人士認為,軍犬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戰場出生入死,退役後理應受到照顧。英國國防部發言人回應事件時指,軍犬對軍隊有重要作用,大部分軍犬退役後會被領犬員領養,只有少數被視為會危及公眾安全,或是有無法根治的頑疾的犬隻,才會被人道毀滅。

 

   英揭濫殺231退役無病軍犬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70131/00180_01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