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敬的神佛像、祖先牌位到底是繼續拜比較好,還是"退神"、"退靈"比較好!

2017/02/04 20:31:11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04 Feb


崇敬的神佛像、祖先牌位到底是繼續拜比較好,還是"退神"、"退靈"比較好!

許多人對神佛像與祖先牌位都有莫大的崇敬心理,非常敬畏神佛像與祖先牌位!其實這是錯誤的態度!

如果神像是"正神靈"入駐,佛像是"正佛靈"入駐,或祖先牌位內確實是自家祖先靈入住,我們當然須要以崇敬、敬重的態度對待。畢竟對象是天上下凡的正神佛靈、畢竟祖先牌位內是我們血源的尊親屬。

本人常對客戶說的一段話:「在家中供奉正神靈真的很簡單!你只要把正神靈當成家中的長輩,早晚請安,如此簡單而已!」

但如果您知道:神佛像內是由"孤魂野鬼"入住,或祖先牌位內是由"孤魂野鬼"入住,你需要如此崇敬祂們嗎?你還會如此敬重祂們嗎?

這就好像我們家裡頭,住進了幾位身形邋遢的流浪漢!而你必須每天很禮貌的供奉茶水給他們喝;每半個月還另需敬備三牲、酒禮、鮮花、五果請他們吃一頓,還須要給他們一些金錢供他們花用(燒金紙)。你覺得你做得到嗎?

你肯定會說:「我做不到!」本人想:「你可能早就把他們轟出門去了!」但事實呢?你已經做到了!你不但已經做到了!還做得心甘情願!還做得甘之如飴!怎麼說?

因為神佛像由"鬼靈"入住的機率幾乎是100%。祖先牌位由不認識的"鬼靈"入住的機率也幾乎是100%。(這些"鬼靈"都是"孤魂野鬼"。)

如果當初神佛像開光點眼時,由請不到"正神靈"的人又看不到"鬼神"的人處理。神佛像開光點眼後,神佛像由"鬼靈"入住的機率就是100%。也就是說:『神佛像開光點眼後,神佛像肯定是由"鬼靈"入住。』就算這尊神像已供奉三代人,甚至拜數百年,仍然會是由"鬼靈"入住。

又祖先牌位在當初設立時,如果由請不到"自家祖先靈"的人又看不到"鬼神"的人來處理;只是在祖先牌位內片寫好祖先名諱就請上神桌供奉,或有"擲筊"確認。如此,祖先牌位也肯定是由"外來的孤魂野鬼"入住。就算宗祠的大牌也一樣會由"外來的孤魂野鬼"入住。

而神像與祖先牌位若是由"孤魂野鬼"入住,雖然不見得會直接害你;但肯定會影響整個房屋的磁場,轉而影響家中成員的運氣。

如此,您拜這樣由"孤魂野鬼"入住的神佛像有什麼意義?您拜這樣由"孤魂野鬼"入住的祖先牌位又有什麼意義?真不如"退神"、"退靈"不拜的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