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仁是老人和小孩的最佳零食

2017/02/05 15:31:0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5 Feb

松子仁是老人和小孩的最佳零食

 

松子中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如亞油酸、亞麻油酸等,能降低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

松子中所含大量礦物質如鈣、鐵、鉀等,能給機體組織提供豐富的營養成分,強壯筋骨,消除疲勞,對老年人保健有極大的益處

 

功效一:抗衰老、潤膚美容

松子中維生素E高達30%,有很好的軟化血管、延緩衰老的作用,是中老年人的理想保健食物,也是女士們潤膚美容的理想食物。

 

功效二:預防心血管疾病

松子中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如亞油酸、亞麻油酸等,能降低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

 

功效三:強筋壯骨、消疲勞

松子中所含大量礦物質如鈣、鐵、磷、鉀等,能給機體組織提供豐富的營養成分,強壯筋骨,消除疲勞,對老年人保健有極大的益處。

 

功效四:潤腸通便

松仁富含脂肪油,能潤腸通便緩瀉而不傷正氣,對老人體虛便秘,小兒津虧便秘有一定的食療作用。

 

功效五:健腦、預防癡呆

 

松子中的磷和錳含量豐富,對大腦和神經有補益作用,是學生和腦力勞動者的健腦佳品,對老年癡呆也有很好的預防作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