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星運:2017年雙魚座每月運勢

2017/02/07 07:15:53 網誌分類: 星座運勢
07 Feb
第一星運:2017年雙魚座每月運勢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的第十二宮,出生日期為2月19日——3月20日,是陰性的水象星座,雙魚座的人喜歡浪漫,憧憬美好的愛情故事,尤其是當他們以一種楚楚可憐的眼神望向你的時候,便會忍不住繳械投降。因而在2017年中,這樣柔軟的個性也許會是阻礙雙魚座諸多方面成功的最強阻礙。

在2017年十二個月份中,雙魚座能否突破自我,逆轉時局呢?其中會面臨哪些出人意料的難題呢?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雙魚座2017年每月運勢吧。

雙魚座

年度密語:魅力俱增得償所願
開運小法器:雙魚座七星四象超強開運手鍊

雙魚座

2017年,雙魚座星象跳躍性大,動盪明顯,諸事進展未能得償所願,尤其因為運勢變化過大而壓力倍增,無法令其生活歸於平靜,整日惶惶不安,備受折磨。雙魚座若能在如此動盪不安的格局中發揮自我能動性,跳出現有格局的桎梏,定能迎接美好新生活。因而特此為雙魚座推出此款雙魚座【七星四象超強開運手鍊】,有助於緩解雙魚座心神,增強其個人魅力與自信心,輕鬆掃除所有難題,愛情事業皆能雙豐收,順利過完2017年。

雙魚座2017年一月運勢
本月雙魚座的運勢可以說是跌宕起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尤其是事業方面充滿了不安定因素,時而得意,時而失落,建議雙魚本月還是要穩住自己的心境,財運不佳,易有破財跡象,因此投資事宜上可以有所擱淺,建議可以把重心放在理財上,減少虧損。事業運勢不俗,貴人緣突增的月份裡,是雙魚在事業上大展身手的時間段,稍加把握,日後的職位必定不差。

雙魚座2017年二月運勢
本月雙魚座的財運不俗,容易在偏財方面有所收入,所以在投資方面可以放開手腳,但切記太過貪心,以免錢財來得快去得也快。愛情運勢同樣不錯,感情的萌動致使你會對心儀的人表明自己的想法,兩個人極有可能會在一起,已有伴侶的雙魚本月則會多出跟戀人相處的時間,感情也會在充足的約會檔期裡慢慢升溫。

雙魚座2017年三月運勢
雙魚座這個月事業上可以說是機遇與挑戰並存的階段,雙魚需要依靠身邊的貴人朋友才能把握住眼前的時機,為自己創造出上升的機會,同時職場上的人際關係是雙魚本月事業上升的嚴重阻礙,若不稍加處理,日後必有大難。愛情方面則需要多花時間來與戀人溝通,感情才能升溫長久。

雙魚座2017年四月運勢
本月雙魚座的愛情運勢極其旺盛,很多單身的雙魚會因為不斷的桃花而遇到令自己心動的對象,從此墜入愛河,有伴侶的雙魚則會讓彼此的感情更進一步,事業方面平平,並沒有特別大的變化,但潛在的貴人是你事業上升的階梯,因此需要好好把握機會,一旦錯過,下次上升的機會還需要等一段時間。

雙魚座2017年五月運勢
本月雙魚座整體運勢較為被動,尤其是事業上充滿許多不確定因素,致使雙魚陷入未知的變動中,建議雙魚要穩住自己的思緒,不要被眼前的變化而阻滯了進程,感情運勢不佳,跟伴侶之間特別容易發生摩擦,更有甚至會因為過多的矛盾而開始懷疑感情的長久性,激發分手的念頭。

雙魚座2017年六月運勢
相較於上個月的被動性,本月雙魚座的整體運勢明顯有很大程度的回升。感情方面會有不錯的機緣出現,單身的雙魚記得把握機會,為自己尋覓佳緣,尤其要多多參與朋友間的聚會,你的真愛也許就隱藏在熱鬧的人群裡。事業也會迎來爆表的運氣,所有的目標都會在這個月得到實現。

雙魚座2017年七月運勢
本月雙魚座的愛情運勢不佳,會因為近期事情增多而忽略了自己的戀人,彼此之間的感情日益冷淡,甚至有分開的跡象,單身的雙魚本月則無桃花光顧,仍需以一種單身的姿態進入新的月份。財運不俗,會得到不錯的收益,尤其是偏財方面的收益極大,建議本月雙魚可以稍微將重心放在投資項目上,會囊獲意想不到的結局。

雙魚座2017年八月運勢
雙魚座這個月的整體運勢較為旺盛,事業上表現慾望越來越強烈,對於工作的熱情日益增加,雖然競爭很強烈,但是雙魚可以在眾多人中脫穎而出,達到事業巔峰,愛情方面會有特別甜蜜的發展,無論是單身或是有伴侶的雙魚,感情都將在這個月得到昇華。唯獨健康方面需要多上點心,一些流感問題若不正視,日後恐生大患。

雙魚座2017年九月運勢
本月雙魚座的愛情運勢簡直爆表,時刻散發著迷人的魅力,單身的雙魚遇到心動的對像不妨大膽出擊,對方的回答絕對是你想要的答案,財運不俗,獨特的眼光致使雙魚這個月的投資會獲得不錯的效益,但切記太過貪心。事業方面會因為貴人緣不斷上升,致使雙魚本月的機遇增多,上升的空間加大。

雙魚座2017年十月運勢
雙魚座這個月的愛情運勢開始走下滑路,感情因為外界的原因極度不穩定,尤其是內心最敏感的地方容易被戀人傷害,加上突如其來的感情風暴,雙魚本月的感情走向令人擔憂,建議要懂得彼此體貼包容對方,真正長遠的愛情絕對不只是一方的無條件付出,需要彼此共同努力。事業方面則不錯,因為合夥人的配合能夠取得不錯的發展。

雙魚座2017年十一月運勢
本月雙魚座的事業運勢不佳,事業方面會迎來許多難以應對的難題,太過棘手的問題考驗著你的耐性,也是你是否能突破自我的考驗,要通過自己身邊的人際關係,才可以輕鬆渡過難關,財運平平,雖然會有資金進賬,但是投資方面無法增長,因此本月雙魚可以把重新放在正財方面,偏財適當停止。

雙魚座2017年十二月運勢
本月雙魚座的事業和財運都不俗,工作方面定制的目標都能夠輕鬆達到要求,超強的工作能力能夠得到上司的認可,但需要謹慎對待自己的人際關係,小心太過高調做事而引起他人的不滿。財運上會有不錯的收入,但在投資方面要格外注意,愛情運勢稍有回升,跟戀人的矛盾終於得到解決,彼此的感情也會更加融洽。

來源:第一星座網作者:水藍色眼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