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民宿 出海記|途家發佈春節境外民宿排行 香港居首

2017/02/07 18:09:04 網誌分類: 旅遊
07 Feb

今年春節在港澳臺及海外熱門公寓民宿目的地中,香港、大阪、臺北 佔據前三,其餘七席為東京、屏東(墾丁)、普吉島、巴厘島、清邁、台中、新加坡。

參考消息網2月7日報導 定位於全球公寓花蓮市民宿預訂平臺的途家發佈了2017春節旅行公寓民宿資料分析盤點,通過對春節黃金周期間 (1.27-2.2)公寓民宿市場進行監測與資料分析,途家發現:今年春節在港澳臺及海外熱門公寓民宿目的地中,香港、大阪、臺北 佔據前三,其餘七席為東京、屏東(墾丁)、普吉島、巴厘島、清邁、台中、新加坡。

與去年春節相比,大阪首次進入前十沖進前三,而去年位於前三的曼谷則跌出前十。從海外熱門目的地來看,臺灣的花蓮民宿業名聲在外,吸引到眾多遊客;日本由於民宿具有日式特色,也受到更多青睞;反而一直是旅遊熱門目的地的泰國,在今年春節公寓民宿預訂增長量不大。

http://www.canaan8155.com.tw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