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耶穌十大驚天秘密:原是中國皇帝?

2017/02/19 23:21:06 網誌分類: 念佛修行
19 Feb

 

 



耶酥畫像(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耶穌是一名偉大的首席行政官(CEO)


 


右派作家布魯斯巴頓(Bruce Barton)在暢銷書《無人知曉之人》(The Man Nobody Knows)中提出,耶穌能從下層商販中挑選出12人,並將他們組織成一個征服了整個世界的教會,這表明他是一名偉大的首席行政官(CEO);到了盛行搖滾樂和迷幻藥的1960年代,對於生活在海特亞許柏裡(Haight-Ashbury,舊金山的一個街區)和好萊塢的嬉皮士們來說,耶穌甚至比搖頭丸更能讓他們興奮。當時有一支知名的搖滾樂隊即叫做「超級巨星耶穌基督」(Jesus Christ Superstar)。普羅特勞指出,當若干年後,這些嬉皮士們剪去頭髮,穿起西服,成為社會中堅,不可避免對現今的基督教產生巨大影響,其中包括培育了一個每年高達40億美元的基督教零售業。美國最大的兩個教派浸信會和衛理公會分別擁有3400萬和1400萬的信徒(美國現任總統布希就是衛理公會的一員),他們對耶穌的看法比較傳統,比如相信耶穌將會復活,等等。


 


耶穌原來是有妻子的


 


南方網訊 美國暢銷書作家丹布朗出版的《達文西密碼》連續數月排在暢銷書排行榜小說類前幾位。除了小說本身博學而充滿懸念的風格深深地吸引讀者外,小說的內容更讓讀者入迷:耶穌原來是有妻子的,而達文西竟然是他們的後代。達文西在自己的傳世畫作中更留下了許多線索,敘說自己家族的秘密。目前,該書已經在西方國家引起強烈爭議,更有公司準備把該書內容拍成電影。


 


《達文西密碼》中稱,耶穌和瑪麗的後人形成了一個極端隱秘的團體,確保家族血脈的秘密不被外人所知。眾多歷史名人,包括達文西、牛頓、雨果、克倫威爾都是耶穌的後代。


 


《達文西密碼》中的最大爭議是:耶穌在《聖經》中所救的瑪麗的身份並不只是妓女那麼簡單,她還成了耶穌的妻子,並為耶穌生下了一個孩子!


 


據《達文西密碼》,身為耶穌的後人,達文西把自己家族的秘密隱藏在自己的畫作中。通過解讀畫中的密碼,就可以得知基督教的核心秘密。


 


(《聖血和聖盃》一書推斷,耶穌受難後復活,迎娶了抹大拉的瑪利亞,他們的後代今天依然繁盛。天主教內部希望隱瞞這個事實,這使得聖盃的傳說比人們的想像更加撲朔迷離、錯綜複雜。)



猶大之吻

猶大翻案——猶大比竇娥還冤


 


「猶大出賣耶穌」是不是真理?如今說新證據顯示他是「奉命出賣」。據新近發現的一部手稿顯示,歷史上最大的叛徒加略人猶大實際上一名忠實的門徒,他所做的不過是遵照耶穌的旨意行事罷了。經測定,該手稿有近1700年的歷史。




耶酥畫像

耶穌成功學——24元錢買下整個紐約


 


耶穌雖然出生在馬槽,但是遠方來的三位智者帶著乳香和黃金前來祝賀,甚至親吻他的腳趾,幫他洗澡。這個嬰兒自從出生就被父母當神一般地對待。他的一生裡充滿不可思議的智慧和神跡。


 


梵谷本身瘋瘋癲癲,作品奇奇怪怪,梵谷以前賣自己的作品,只求收回顏料和畫布的成本。他的人和作品以前只是大家的笑柄,他的畫作被鄉下人拿來作靶子練習射箭,掛在雞捨的門口用來嚇唬野狼!可是,你看梵谷作品現在的價值,一幅畫竟然賣出2000萬美元!風物常宜放眼量。萬事都要從長遠來看——從長計議——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關於紐約,你的形容詞永遠不夠用。這個暱稱「大蘋果」的超級都會以世界首都自居。「紐約,既是天堂,也是地獄。」「在紐約沒有不可能的事。」這個當年以24美元從印地安人手中「騙來」的荒島,如今已經是全球地價最高的城市之一。(出自《你就是百萬精兵》)



耶穌裹屍布之謎

耶穌裹屍布之謎


 


奧一網訊 在暢銷書排行榜上擊敗《達文西密碼》的歐美最新暢銷小說《耶穌裹屍布之謎》,近日由貝塔斯曼亞洲出版公司策劃引進、遼寧教育出版社出版,上市一個月印數已超10萬冊,並迅速登上上海新書暢銷榜。國內已經紅火了好一陣子的知識懸疑小說,依然叫好又賣座。


 


據《聖經新約》記載。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後,門徒逃的逃、散的散,屍首無人收殮。一個叫約瑟的人把他的屍體取廠來,用細麻布裹好,放在石頭鑿成的墳墓裡。不久,耶穌死而復活,從墓穴逃出,留下那塊裹屍布。對這塊細麻布的下落,經文沒有再作交待。直到1355年,這件曠世聖物才浮出水面,它的所有者是一個法國騎士,他聲稱這件「聖物」是十字軍東征君士坦丁堡時得到的。1578年,裹屍布被送到都靈,作為羅馬天主教的聖物之一保存至今。


 


進入20世紀後,隨著科學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學者開始從歷史、化學、繪畫學等角度深入探究這件聖物的真實性,神秘的都靈裹屍布究竟是來自古巴勒斯坦的耶穌遺物,還是中世紀的偽造者精心炮製的贗品?這仍是一個未解之謎。


 


關於世上流傳下來的耶穌的裹屍布,有很多爭議,於是有人想到,讓神探李昌鈺來一辨真偽。李昌鈺說:「他們送給我一根小小的纖維。我說『I am good ,but not that good』(我很棒,但還沒棒到那個程度)。」




耶酥畫像

復活節即將到來,美國和哥倫比亞分別傳出耶穌顯靈的消息。在美國有顆復活節彩蛋,上頭出現基督的圖案。而哥倫比亞則有一個馬克杯的外頭,有朱古力的印漬形成耶穌的模樣,吸引許多信徒圍觀。



觀音畫像 

耶穌就是觀音菩薩


 


美國無疑是基督教的天下,教堂到處林立,耶穌的影響也處處可見許多佛教徒對耶鯀既不是排斥,也不是崇拜,似乎存在一種微妙的感情。譬如我有一位張姓朋友,也是虔誠佛教徒,當他收購一家旅館時,發現每個房間都掛有耶穌像,他逐一拆下來聚集一處,既不敢丟棄,也不想再掛,但始終不去動它。作者卻把耶穌看成觀音的化身,因為他的師父陳健民居士曾經夢見有人送他一盒禮物,說是觀音像,打開一看,卻是耶穌。另一位佛教大德張澄基教授也一向不信耶穌是觀音化身,後來也得到類似的夢。作者自己學佛以後,也夢見過三次耶穌現身,所以,他相信耶穌是觀音的化身。另一件有趣的是,《聖經》不曾記載耶穌十二歲到三十歲出來傳教以前,中間十八年,究竟去了那裡?十九世紀一位俄國人在印度發現若干記錄,講到耶穌在那段時日來到印度學佛,關於這方面的書有好幾本,其中一本叫做《The Lost Years of Jesus》,作者是 lizabeth Clare Prophet。而且,《聖經》裡有些比喻也跟佛經裡的《百喻經》一樣。


耶穌與禪宗的智慧解脫


 


又如中國禪宗達摩祖師,在中國傳道的末期,遭到其他法師們妒嫉,五次毒死他,都未成功。等到第六次毒他時,他把毒藥吃下去告訴弟子們,跟你們的因緣到了,我要走了。弟子們當然不讓他走,他說因緣已到,我已經吃下毒藥了。另外密宗的木訥祖師,最後也是被人毒死的。這些人都知道因緣已到,殺人抵命,欠帳還錢,應該走就走了。又如耶穌被釘上十字架等等,這些都是智慧的解脫。(出自南懷瑾先生《金剛經說什麼》)



黑色星期五

耶穌與黑色星期五


 


俄羅斯《真理報》撰文對西方人所說的「黑色星期五」形象進行了討論,文章稱有獨立專家認為,「黑色星期五」現象背後可能存在著無形的宇宙力量。


 


星期五被西方人認為是一周當中最不幸運的一天,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那一天就是星期五,所以有人認為2000多年前人類犯下的罪行從此改變了人類的歷史,星期五也因此蒙上了不幸運日的壞名聲。


 


人們也許會認為把星期五看成是一周當中最不幸運的一天是一種迷信。但是,許多保險公司的專家稱,一周當中悲劇發生最大的時間就是星期五。不僅基督徒認為星期五不吉利,穆斯林也持同樣的觀點。多數伊斯蘭國家的人都不選擇在星期五去辦重要的事情。


 


說到星期五,就要說到13,它被認為是所有的數字當中最不吉利的數字,俄語將其稱為「魔鬼的12」。西方人到現在為止,給街道和建築命名時仍不使用13這個數字,飛機上不設13號座,船上不設13號艙。如果星期五那天恰好是日曆上的13日,人們將其稱作「黑色星期五」。在這一天,醫生們不會去做任何重要的手術。


 


對於許多知名的公眾人物來說,他們最倒霉的事就發生在「黑色星期五」。美國芝加哥的黑幫領袖阿爾-卡波納就是在一個「黑色星期五」被捕入獄,饒舌歌手葉派克也是死於一個「黑色星期五」。兩年前,一個德國駕駛俱樂部公佈了一組汽車事故統計數字。該俱樂部經過多年的觀察發現,每到「黑色星期五」車禍數量就會上升大約60%。這可能是為什麼穆斯林認為週五不宜出行的原因。多數西方旅遊公司都奉行這樣的規則:不在週五這一天送遊客出門。


 


美國費城曾經有一幫富人組建了名為「黑色星期五」的俱樂部,他們只在「黑色星期五」這一天會面,以鍛煉自己對抗恐懼的決心和意志力。每次會面,他們先在一起享用豐盛的晚餐,然後開始做各種瘋狂的、正常人認為是罪惡的舉動,把大鏡子砸的粉碎,把鹽撒得到處都是,在房間裡打起傘,放出黑顏色的貓等等...有研究反常現象的獨立專家說,人類對於某些特殊的日子有恐懼感。他們認為日曆能夠反映出時間的流動和宇宙中無形力量的強度週期。每個文明在發展到一定程度後都會制定出自己的曆法。多少世紀以來,人類的歷史總是發出這樣的告誡,在無形宇宙力量的強烈程度達到最高點時,人們要尤其保持謹慎。



顓頊畫像

耶穌原來是中國皇帝


 


中國著名《山海經》權威、吉林學者宮玉海教授對《山海經》等古籍進行了多年的認真研究和考證後,最近提出一個堪稱「石破天驚」的新說:耶穌並非只是宗教或神話的人物,而是實有其人:他就是中國上古時期「五帝」之一的顓頊;他死而「復活」後,回到了中國(西方學者有人認為他回到東方的印度);其墓葬則在吉林省扶余縣! 而基督教上的耶穌則是以顓頊為原型重新塑造的。 深入研究後,宮玉海認為,《山海經》並非神話而是「信史」,是以中國為中心的「天下志書」,其中包含珍貴的世界古代文化史料,堪稱一本難得的「博物誌」。他認為,該書是中國上古時代黃帝等幾任統治者先後派人去世界「六大洲」考查後所形成的「調查報告」,大約成書於四千多年前。為此,宮教授運用語言學並結合當代考古實證,把對《山海經》的破譯與解開世界文化之謎有機結合起來,從而在研究上有重大突破。如他最早提出的「印第安人是中國人後裔」、「現代人類發源於中國」、「古代中華文化為世界文化的中心」、「世界三大宗教皆起源於中國」、「伊甸園在中國雲南」等一系列新觀點,在國內外引起不小的轟動,其中一些已被考古新發現和有關學科研究成果所證實。 現在人類大多是伏羲、女媧、神農、軒轅的後代。古代的中央帝國曾是全世界的政治、經濟、科技、文化的中心,宏偉的巨石文化、輝煌的金字塔、神秘的古希臘文化、印第安文化,都與中華文化密切相關,氣息相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