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年祿逢自化:

2017/02/21 10:53:53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21 Feb

.  生年祿逢自化:

A.生年祿逢自化祿→為祿出,不珍惜、浪費,一直用到沒有。

 

B.生年祿逢自化權→吉。福中更加求福,人心不足蛇吞象之例。

 

C.生年祿逢自化科→乃想更輕鬆、有計劃之類方式賺錢。

 

D.生年祿逢自化忌→為雙忌,主損失,到最後也會終歸於無。

 

2.  生年權逢自化:

A.生年權逢自化祿→吉,想更上一層樓。

 

B.生年權逢自化權→為權出,自視過高,過於自信。

 

C.生年權逢自化科→貴人欣賞我的才華、能力,並幫助我、提拔我。

 

D.生年權逢自化忌→受忌星的相剋,變成兇象,愛佔人便宜。

 

3.生年科逢自化:

A.生年科逢自化祿→乃為人家給的,認為理所當然,而無感激之心。

 

B.生年科逢自化權→容易貴顯、榮 ​​顯。

 

C.生年科逢自化科→貴人不明顯,本主容易之事,變得困難重重。

 

D.生年科逢自化忌→科可壓制忌,使兇象減輕。

 

4.生年忌逢自化: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YMDFZ82H1P70330&id=595140

A.生年忌逢自化祿→,為兇,祿星失去作用,也做不成。

 

B.生年忌逢自化權→要費很大的努力才把忌星壓制下來。

 

C.生年忌逢自化科→科星力薄弱,無力解忌,有人想幫我,我也不想要。

 

D.生年忌逢自化忌→本來就沒有,又因自化變得更沒有了。

 

父母宮有生年(忌):

 

一、生年祿在夫妻宮,且夫妻宮有自化:

 

1.生年祿在夫妻宮→表我對配偶有情意及關心。夫妻宮自化祿---生年祿又逢自化祿,有抵消之作用,其意為我對配偶情意及關心,配偶認為是應該的。生年祿又逢自化祿,自化會帶到對宮,表既然我對配偶情意及關心,其認為是應該的,而不知珍惜,不如將心力發展在事業上。

 

2.生年祿在夫妻宮,夫妻宮又自化權→我對妻有情意、關心,且配偶也能幹,配偶可協助我事業發展(因自化權之力帶到官祿宮)。

 

3.生年祿在夫妻宮,夫妻宮又自化科→我對配偶有情意、關心,並且配偶為我的貴人。結婚後本人事業及工作發展均甚穩定。

 

4.生年祿在夫妻宮,夫妻宮又自化忌→雙忌。我對配偶有情意、關心,但配偶愛吃醋且不理會我的情意與關心,且感情對待不好;也相對影響本人事業及工作發展。

 

二、生年祿在財帛宮,且財帛宮有自化:

 

1.生年祿在財帛宮→表很會賺錢,或賺錢容易。財帛宮有生年祿又自化祿---賺錢易且很會賺錢,但不惜錢,看錢不重,花錢心不疼。

 

2.財帛宮有生年祿又自化權→很會賺錢,賺錢容易而且想賺更多,即有福想更有福,永不嫌錢多,還要更拼命去賺,此類型者多為勞心勞力經奮鬥而成功---亦有人心不足蛇吞象之意。

 

3.財帛宮有生年祿又自化科→很會賺錢,賺錢容易且會思考以輕鬆方式賺錢。對金錢有計劃、有節制、不浪費,不會刻意去追求金錢。

 

4.財帛宮有生年祿又自化忌→很會賺錢,賺錢容易,且想多付出一份勞心勞力去追求錢財,但後來仍是兩手空空。

 

三、生年祿在田宅宮,且田宅宮有自化:

 

1.生年祿在田宅宮→與家有緣且有責任感及關心。生年祿在田宅宮又自化祿---會將生年祿帶到田宅外面(子女宮)花掉;即從家中拿錢到外面去花、享受。

 

2.田宅宮有生年祿又自化權→房子至少有兩間以上。

 

3.田宅宮有生年祿又自化科→拿錢到外面花,但較節制金錢,當省則省。

 

4.田宅宮有生年祿又自化忌→購屋後再賣出,會亂花錢,想再買房子便有困難致租屋住。

 

◎若生年化權在A宮,且A宮有自化祿、權、科、忌之象意: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YMDFZ82H1P70330&id=59529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