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在丑未坐命:專業領域穩定中求發展

2017/02/22 11:35:32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十四星在十二宮
22 Feb

天府女的賢淑,知慧,美麗篤定,令男人神往,她的魅力沒法擋、天府女賢良淑德,是賢妻良母,每位成功的男人背後大多是有位天府女,不過天府女最忌夫妻宮有破軍廉貞,如此夫妻宮組合,老公多包二奶,而自尊心強的天府女必同負心郎離婚,我見過天府女的朋友,是我人生最敬佩的人。是我眼中最完美的女性,可惜最完美也有小小缺憾、如:她若愛你,當你如金如寶,若她恨你,會恨之入骨,是反轉豬肚一面屎,太極端了,忠告各位要珍惜天府女的老婆,別去包二奶,以免被天府女拋棄.一單被天府女拋棄,會象破軍星的紂王包二奶妲己,因而亡國,悔之晚也。親愛的豬豬朋友,你是這樣嗎?如果你在看的話,你會心領神會的,懷念你豬豬!
天府在丑未獨坐,
對宮必為廉貞七殺星,事業天相在巳亥,財帛無主星借入紫微貪狼。

 

天府在丑未獨坐,對宮廉貞七殺,廉殺為積富,錢財是專業中求發展,穩定累積來的。天府星性質保守、謹慎缺乏開創力在丑未獨坐,福德宮為紫微貪狼,是屬於慾望非常強烈的星曜易影響到天府原本的性格與觀念,使此命的人容易有性格上的矛盾,表面雖保守,但內卻很想要有一番作為常在進退中難於取捨,躊躇難定,不能始終。反使自己增添煩惱。

 

天府在丑未獨坐,其左右兩宮必為日月所夾,為之貴格。未宮廟旺的太陽所夾,為人謙和不出鋒頭沒有銳氣,個性外圓內方含蓄內斂,做事依然有原則,雖表面不見其鋒烈,但實際上卻能在保守中尋求突破,而較有所發展。丑宮的天府,太陽在子宮落陷為過分保守時時不敢改變環境,表面上小心謹慎,實際上做事缺乏原則,因而事業往往於不知不覺萎縮。所以未宮的天府星較丑宮者為佳。

 

天府為南斗主星,掌祿庫,須見祿,庫星未見祿則是「空庫」。所以喜三方見祿朝拱,才能使天府因後天人事的順遂,而導致天府能有穩定緩慢的發展實力。但對宮的廉貞化祿,若有天虛、陰煞、空曜同度者,恐事業較難佳,因為人欠缺誠意,所以缺少人緣。天府為主星,不能僅得祿,須有「百官朝拱」,才能使天府之人,心胸寬廣而有大的格局天府在丑未獨坐,乙丙戊辛生人,加吉財官雙美,有領導及管理能力,能夠在專業領域保守中求發展,多有不錯的表現,宜公職或大機構裡,可為行政單位之首長。不宜自立門戶或獨自開創事業。因天府偏向於安樂,缺少在艱苦中開創事業的能耐只宜安定現成局面下穩定成長。所以天府也不宜有煞,煞曜增加了奔波勞碌,帶來了逆境。

 

天府在丑未獨坐,根據「逢府看相」的原則,天相在巳亥已為平位,最忌天相行成「刑忌夾印」,以及財帛宮借入的「紫微貪狼」貪狼化忌。這兩組星曜因後天環境的波折,而導致天府變得膽小懦弱,凡事缺乏信心,不思改變進取,終日畏首畏尾,一事無成了。而對宮的「廉貞七殺」若廉貞化忌,則亦因天府自身的學識,不足以負擔重任,而造成天府的性質變得懦弱。並非是因人生的挫折。所以只需天府有輔弼星曜同會,則可抵消廉貞化忌的缺點。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YMDFZ82H1P70330&id=858137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7/02/22 13:06:18 回覆

{#icono0_45}羡慕死了,

2017/02/22 12:47:11 回覆

{#icono0_45}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