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禮物到手了!

2008/01/27 01:01:26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an

這盒是Tamama模型,另外一盒在未到家門時,已送給浩浩了!

  今日一早,我便起床梳洗,接著再叫囡囡起床,跟她邊吃早餐,邊做網上練習,怎料出門仍然不再早了,匆匆趕去柴灣領完獎後,又要匆匆趕去北角上劍橋英語班,最後仍是遲了七分鐘,這已算很不錯了,因為沒有老公在身旁,便沒有車子接載,還要走很長很長的路,走到我汗流浹背呢!

  中午,與囡囡到吉之島吃午餐,吃得太飽,回家後,又接到樓下投訴我們的浴室漏水,沾濕了他們的天花,還是待老公回來才作打算吧!難道他們幾個月來投訴一次,我們也找人來重舖一次嗎?上次已經重整過兩次,花了不少金錢,他們仍是再來投訴,還想我們怎樣呢?打發管理員走後,我便想睡一睡,留下囡囡在廳做功課,連老爺來電我也沒有接,正因為老爺來電,方才發現囡囡做做下功課,竟然睡著了,哼哼!立即弄醒她,著她好好把功課做完,才可以休息,接著我又倒頭大睡,直到老公回來,便一起外出用餐,但好像午餐的還沒有消化好呢!

  晚上,給囡囡在永安買了一雙黑皮鞋,返學用的,可是她像很不滿意,但她揀的又太過不漂亮了,另外又買了一對靴子給她新年穿,而我則買了最喜愛的 "太陽餅",這是台灣特產,每次有貨,總是很快賣個清光,所以我不可以再執輸了!說起 "太陽餅" 與我們的 "老婆餅" 也真的有點相似,兩樣也是我喜愛的!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08/01/28 20:56:04 回覆

Tamama!! 我 的最愛啊

愛吃愛睡,,,,大家都中意拉,哈哈

2008/01/28 12:24:48 回覆

Candy,

下次我回來香港;我想要嘗試這個 "太陽餅" 呀!

 

2008/01/27 21:02:27 回覆

"太陽餅”是台中的特產啊! 太陽堂才是最正宗的。我上個月剛去完回來唷~ 貼給你們看看

2008/01/27 15:23:05 回覆

Candy母女的共通點是:                                        愛吃。愛睡。

跟我一樣。

2008/01/27 12:14:27 回覆
漏水,很煩的。
要找專業師傅才可,不然只會是頭痛醫頭。
mattwong
mattwong 2008/01/27 11:28:09 回覆

 

    接到樓下投訴我們的浴室漏水,沾濕了他們的天花,還是待老公回來才作打算吧!難道他們幾個月來投訴一次,我們也找人來重舖一次嗎?上次已經重整過兩次,花了不少金錢,他們仍是再來投訴,還想我們怎樣呢

    如果 你們 已經 換了入水 或去水喉, 還是漏水, 就可能是大廈外WALL 漏水 ,妳可以 拿住你們找人修理了水喉的單據 及修理後的天花照片,往管理處要求 CHECK  漏水  來源, 可能是你家 往上 數層 單位的 外WALL 漏水 呢

    

2008/01/27 10:16:59 回覆
〝太陽餅〞我頭一次聽聞喎........
2008/01/27 10:06:41 回覆
囡囡可能真的很疲倦
2008/01/27 02:53:34 回覆
妳好鍾意將時間安定得好[抆]嘅?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