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格 / 雜煞喜合格

2017/02/23 09:50:08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23 Feb



您有不錯的自制力,雖然有時想要衝動行事,但多半的時間,您都可以忍下來,仔細思考利弊後,然後出手。所以您大多時候,您都可以達成您心中預定的目標。您要成功就是這樣,繼續維持下去,不要暴衝,不要感情用事,保持您一貫冷靜的理性思考能力,您自然就很清楚要如何成功。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雜煞喜合格」時,代表您本人(日主)的能量是「身強」,以正官為喜用助神,命格中帶有官煞混雜。正官講究保守穩重、理性客觀,而七煞則專注開創挑戰、大破大立。就像兩股不同方向的能量,同時出現只會互相抵銷。所幸命格之中,七煞被日元之外的干支合去,因此正官的優點及特性也就被突顯出來,變成「純官」。
「純官」為人頭腦清晰,條理清楚,記憶力強,辦事效率高,不易出錯,懂得運用邏輯規劃,因此較容易獲得他人青睞欣賞,若有貴人出現,事業地位便會扶搖直上,如東風相助。但要注意的是,此格的朋友,若遇到官殺混雜的運限出現時,屆時容易因為官煞的性質衝突,個性由穩健忽然變成暴衝,而做出平日不會做的冒險舉動,但又因為正官的個性牽制,以致進退維谷,想像一輛多頭馬車,不知該往哪裡使力,官與殺互相拉扯,變成一團混亂,局面便變得難以收拾。所以這個時候就必須強化正官的力道,摒棄七煞的影響,這樣就可以持盈保泰,保有成功的果實。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本格局的成功守護神是「文貴神」,原本「武貴神」也是守護神,但是如果同時出現時,武貴神會影響文貴神的個性,變成不文不武,武貴神甚至會變成「兇暴鬼」,所以必須增加文貴神的特質,去除武貴神的特質
在您的八字中出現「官殺混雜」的情況,所謂的「官殺混雜」是指命局中同時出現正官與七煞(偏官)。也就是您的命中,同時擁有「武貴神」與「文貴神」兩股守護神力量的加持。

原來文貴神代表著規範、約束、管理的力量,凡事均依規範行事,所以重紀律、守法制、循規蹈矩,對於傳統的規範與道德較注重。而武貴神則代表一股克制、壓抑、破壞的力量,行事無法忍受規範,積極不服輸。此兩者均為領導地位,但性質大異,文武守護神各行其事,各執其政,互不妥協,命主莫衷一是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歲運流年為準據,維持不變應萬變
命中構成「官煞混雜格」的您,最要注意七煞武貴神出現的大運或流年,因為原本在命格之中被合去的七煞武貴神,會突然地增強力量,使得原本「合煞存官」的穩定局面產生變化。
這個時候性格會突然變化,變得暴躁易怒,或隨意改變人生本來的計畫步調,而膽敢去冒不可測的風險,不僅工作容易不順心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雜煞喜合」格的您,適合在有適當規範,完整組織的環境下工作。可以擔任公職,從事政治、行政、選舉等的工作,亦可從事穩定性高、服從性高的職業,如公教等公務行業

MORE


*人生的關鍵抉擇
如果您是男性朋友,「雜煞喜合格」對您的婚緣比較沒有重大影響,影響的重點比較是在工作上面,所以前面事業的抉擇說明,請多注意為是。
如果您是女性朋友,因為正官代表正緣(丈夫)、而七煞代表偏緣(情人),命格如構成「官煞混雜」時,在感情上多會出現難以抉擇的兩難局面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