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殊精典語錄

2006/11/22 11:19:53 網誌分類: 政治
22 Nov
中新網莫斯科11月21日電 俄羅斯《真理報》11月20日摘登了美國總統喬治-布什的50則“精典”語錄,在供大家娛樂的同時又不禁讓人陷入沉思。這些語錄包括︰

1、“我們對北約有著堅定的承諾與義務,我們是北約的一部分。我們對歐洲也有著堅定的承諾與義務,我們是歐洲的一部分。”

2、“現在該是人類進入太陽系的時候了。”

3、“我們進口商品中的絕大多數來源于國外。”

4、“損害環境的不是污染,而是水和空氣中的雜質。”

5、“家庭是我們民族找尋希望,用翅膀托起夢想的地方。”

6、“這些人試圖動搖伊拉克公民的意志,希望我們離開……我認為如果我們果真離開的話,世界的情況將會更好……”

7、“我知道你養家糊口不容易。”(這是一句黑人英語,但是受過教育的人不這麼講,因為按字面的意思是“把飯潑到你家人身上很不容易。”)

8、“如果我們不能取得成功,就將面臨失敗的危險。”

9、“我們的敵人在不斷創新而且足智多謀,我們也是如此。他們從未停止想方設法傷害我們的國家和人民,我們也一樣。”

10、“嗯,我認為,如果你說你想干點什麼,但是結果並沒有那麼做,那就是可信。”

11、“對于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來說,太空依然是一個重要優先項目。”

12、“我相信上帝希望我成為總統。”

13、“上帝的恩寵選擇了我,在這一刻領導(美國)。”

14、“上帝要求我打擊‘基地’組織,因此我就打擊他們;然後上帝又指示我打擊薩達姆,我也照辦了;現在我決定要解決中東問題。”

15、“我相信上帝通過我傳達意志。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會無法開展工作。”

16、“非常坦白地說,老師是唯一教導我們的孩子的職業。”

17、“法國人所面臨的問題是,他們的詞典里沒有‘企業家’一詞。”

18、“有一個字基本上總結了所有州長應該擔負的責任,這個字就是‘做好準備’。”

19、“田納西州有一句古老的諺語----我知道應該是德克薩斯州的諺語,或許也可能出自田納西州,它是這樣說的︰愚弄我一次,你應該羞愧。愚弄我後,你再也不會被愚弄了。(原諺語是︰騙我一次,是你可恥。騙我兩次,則是我的恥辱。)”

20、“伊拉克和阿富汗現在是民主政治,為了自由與和平,他們成為了盟友。”

21、“沙龍是一個勇敢的人,熱愛和平的人。”

22、“在我的工作中,你不得不總是重復、重復、再重復一些東西,以便讓真相為人們所了解,某種程度上就像宣傳蠱惑一樣。”

23、“我只是想要你們明白,當我們討論戰爭之時,我們實際上是在討論和平。”

24、“美國正準備攻擊伊朗的想法簡直太荒謬了。(我)已經說過,所有的選項都擺在桌面上。”

25、“自由國家是不會發展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

26、“對選民負責的政府應該集中力量修路建學校,而不是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而美國卻擁有上萬件核武器。)

27、“正如大多數人民所踐行的那樣,伊斯蘭教是一個和平的宗教信仰。”

28、“我們所知道的是,伊斯蘭教是對一個神的崇拜與信仰,正如可蘭經所揭示的那樣。它教給我們慈善、寬恕與和平的價值以及重要性。”

29、“我贊成將墮胎問題留給婦女和她的醫生。”

30、“我贊成生命。”

31、“我們所面臨的最重要任務是找到奧薩瑪-本-拉登。這是我們的第一優先任務,找不到他我們就不休息。”

32、“我不知道本-拉登在哪兒。我一無所知,但我真的一點也不在意。那並不重要,它並不是我們的優先任務。”

33、“我們找到了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我們發現了生物實驗室……那些說我們沒有發現違禁生產設施和違禁武器的人錯了,事實上我們找到了。”

34、“哦,不,我們(在伊拉克)不會有任何傷亡。”

35、“我們已經為任何無法預料的事情做好了準備,這些事情有可能會發生,也有可能不會發生。”

36、“我過去已經作出了正確的判斷。而我在未來也已經作出了正確的判斷。”

37、“許多伊拉克人民今晚可以通過翻譯電台廣播听到我的聲音,我要向他們傳遞一個訊息︰如果我們必須開始一場軍事戰爭的話,它將是針對你們國家的非法統治者的,而非針對你們。”(2003年3月17日)

38、“對于C類生,我要告訴你們,你們也可以成為美國總統。”

39、“投票率低意味著前往投票的民眾太少。”

40、“布朗(指美國聯邦應急管理局原局長邁克爾-布朗),你干的什麼鬼工作。”

41、“我知道人類與魚類可以和平共存。”

42、“巴勒斯坦領土上有許多苦難,因為哈馬斯好戰組織企圖阻撓民主進步。”(哈馬斯政府是民選政府。)

43、“我們期盼與立法部門一道展開分析及其它工作----這是可以期待的----讓那些嚷嚷言論自由的人平靜下來,讓他明白並沒有阻止他接觸那些本不應該看到的信息。”

44、“在戰爭年代,總統必須擁有他所需要的作出強硬決策的權力,包括----如果需要的話----賦予他自己更大權力的決策權。”

45、“我並不太善于分析。你知道,我不會用太多時間考慮自己的事,考慮我為什麼要做事。”

46、“如果這是一個專政政體的話,那簡直太容易了,只要我是一個獨裁者。”

47、“我就是指揮官----明白吧,我不需要進行解釋----我不需要解釋我為什麼要說所說的一切。這就是擔任總統的樂趣所在。”

48、“我不會(從伊拉克)撤軍,即使只有勞拉和巴尼(勞拉的寵物狗的名字)支持我。”

49、“我是決定者,我只做最好的決定。”

50、“關于國際外交政策,我甚至沒有最模糊的想法。”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6/11/22 18:30:18 回覆
為什麼第36著不是走為上著?
user